深圳市中網優訊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網優訊

公司名稱:深圳市中網優訊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龍華新區民治街道沙嚇村七巷四棟604號
成立時間:2013-03-29
創始人:史家勇
公司網址:http://www.yxcnnet.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中網優訊科技有限公司_中網優訊
公司描述
中網優訊是一個移動媒體廣告平臺、安卓客戶端以及安卓軟件研發的開發商,致力于做先APP分發平臺及wap合作平臺,為CP廠商提供最營銷方案。
管理團隊
史家勇 王麗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中網優訊,領先的移動媒體廣告平臺及安卓客戶端開發商,公司成立2013年3月,目前在深圳、廣州有分支機構。

公司擁有強大手機APP分發渠道及wap媒體合作平臺,同時也是一家android軟件研發的高科技公司,自成立之日起,致力于做中國最領先APP分發平臺及wap合作平臺,同時也致力成為行業最卓越的Android軟件研發團隊。

公司為CP廠商提供最精準的營銷方案,做CP廠商和用戶之間的橋梁與紐帶,目前已經與百度、騰訊、阿里巴巴、中國聯通、中國移動、電信、小米手機、等多家業巨頭達成深度合作;同時,公司自主研發的安卓產品,為用戶帶來炫酷的產品體驗。


深圳市贏時勝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謀樂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國中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恒東信息科技無錫有限公司

廣州樂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寧夏銀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發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