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掌恒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掌恒科技

公司名稱:廣州掌恒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廣紡聯創意產業園自編45號142D
成立時間:2015-05-07
創始人:趙博文
公司網址:http://www.palm-h.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州掌恒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掌恒科技
公司描述
掌恒科技是一家數字化營銷領域的新媒體營銷企業,為企業提供平臺搭建、移動產品研發與推廣、新媒體一站式營銷、大數據營銷、品牌口碑提升等一鏈式全網營銷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趙博文 童化櫻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掌恒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是由從事多年互聯網界研究的人員于2009年創辦,擁有強大的運營團隊和技術團隊,專注于高端網站定制、項目孵化、技術孵化、APP定制開發、H5策劃定制開發、微信應用開發、網絡推廣等,為企業提供全球化互聯網解決方案。

掌恒,作為新一代數字化營銷解決方案提供商,自創立以來,以業內頂尖的技術,多渠道全方位的整合營銷能力,為來自金融、保險、汽車、家電、奢侈品、快消品等行業的300多家國際、國內一線品牌客戶提供一站式高端互聯網服務。

掌恒愿景:為每一位合作伙伴創造最真實持久的價值


依托獨有的自身資源優勢,為企業提供端到端的消費者數字溝通解決方案。包括:網站平臺、手機/平板APP、HTML5及微信公眾號的定制開發服務,并具備運營推廣等增值服務。

秉承智信的開拓精神,掌恒科技凝聚行業多維精英,攜手共同以數字轉型升級的專業力量助力更多企業成功遷移價值,完成數據知產增值。




上海言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雙旗普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云動數字媒體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璞灝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派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二十四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邁巧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