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雙旗普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雙旗普華

公司名稱:北京雙旗普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門頭溝區石龍經濟開發區永安路20號3號樓B1-4066室
成立時間:2001-09-21
創始人:孫廣崢
公司網址:http://www.itservice.com.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雙旗普華科技有限公司_雙旗普華
公司描述
雙旗普華是一家專注企業IT外包服務與解決方案的公司,致力于為企業客戶提供IT整體化外包服務。公司的業務主要包括技術咨詢、技術開發及應用推廣等技術類服務、計算機辦公自動化設備維護、數據恢復和災難備份等數據服務和網絡設計、安裝等網絡服務。
管理團隊
孫廣崢 張寧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普華科技隸屬于北京雙旗普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總部設在北京,并在上海,廣州,沈陽,大連和哈爾濱等地設有分支機構。公司自成立以來,一直致力于IT整體化外包服務業務;技術咨詢、技術開發及應用推廣;計算機辦公自動化設備維護;數據恢復和災難備份;網絡設計及安裝等業務。

公司發展至今,建立超過300名工程師,40余位項目管理人員的專業團隊。為30余家世界五百強企業在全國25個城市的機構提供優質高效的服務。我公司始終注重培養優秀的技術及管理人才,通過對IT產業的正確把握及理解,擁有了大量的固定客戶群,并在客戶中積累了良好的口碑聲譽。我們還擁有經驗豐富的公司團隊,不斷汲取客戶和其他企業先進的文化和經營管理模式,已經初步形成了以服務為先導,加強合作,保持高效,重視遵循流程化管理的經營理念。


上海禹點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淘騰互動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深圳市前海可信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戰龍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投融譜華互聯網金融服務有限公司

北京安賽博技術有限公司

蘇州擎動動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