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僑中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趣旅網/僑中旅游

公司名稱:深圳僑中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龍崗區橫崗街道辦力嘉路108號2013文化創客園A-B棟6樓
成立時間:2010-02-11
創始人:王小惠
公司網址:http://www.mdvoo.com/
所屬行業: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深圳僑中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_趣旅網_僑中旅游
公司描述
馬爾代夫DIY旅游網提供馬爾代夫旅游線路、游記、攻略、景點、點評等旅游平臺。
管理團隊
王小惠 欒曉紅 金芷伊
融資情況
2015年10月14日,深圳僑中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獲得20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元鈦基金。
2017年1月5日,深圳僑中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獲得4000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韓國投資、凱泰資本、創市金融、元鈦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僑中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簡稱僑中旅游)總部位于深圳,現已在上海、成都、重慶設立分公司,北京分公司正在籌辦中。旗下擁有趣旅網、馬爾代夫DIY旅游網、鏘鏘香港行三大電子商務網站,現有員工300多人。僑中旅游一直致力于奢華旅游,專為特定人群制定與眾不同的專屬假期。一對一的VIP旅游顧問全程貼心安排,全年365天在線預訂和專業解答。目前提供香港、廣州、上海、北京出發前往馬爾代夫,毛里求斯,塞舌爾,巴厘島,斐濟,大溪地及法屬波利尼西亞等頂級旅游目的地的出行計劃。

馬爾代夫DIY旅游網是深圳僑中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的旗下網站,是僑中旅游集團重點推廣的專業馬爾代夫網站,也是國內最大的馬爾代夫批發商之一。與馬爾代夫旅游局、各大航空公司、馬爾代夫各大酒店集團、婚紗攝影專業機構保持密切聯系,常年控房控票,占據市場較大的份額。多個酒店集團銷量占據全國第一,也是國內多家旅游公司產品供應商。

僑中旅游聚合了一流的創意及執行團隊,專注于為影響力人群和公司提供高品質的主題旅行訂制。提供一對一專業客服服務,24小時提供專業解答,為客戶訂身量做度假套餐、蜜月游套餐、奢華游度假產品。專注于為影響力人群和品致生活人群提供高品質的365天主題旅行訂制服務和高品致生活管理。

僑中旅游是中國市場上專業的海島自由行批發商。當您決定選擇僑中旅游時,我們強大的系統后臺與酒店網絡,支持即時預定即時確認,尤其在旅游旺季優勢盡顯。在互聯網絡時代,僑中旅游旗下馬爾代夫DIY旅游網靈活多樣的付款與結算方式,讓您足不出戶完成酒店預定與支付過程。無論出發前后,隨時可以與僑中專業客戶代表取得聯系,就任何即將或已經遇得問題取得聯絡。目的地接待工作人員的工作與移動電話,更延伸我們的服務至全球各個角落。選擇僑中品牌,讓您的出行更精彩!
僑中旅游產品
跟團游---馬爾代夫,毛里求斯,塞舌爾,巴厘島,斐濟,塞班島、普吉島、歐美、大溪地及法屬波利尼西亞等跟團出發產品
自助游---提供境外酒店自助游產品預訂,香港、廣州、上海、北京出發,接受全國游客報名。


北京微粟信用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豐豐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航征測控系統有限公司

北京斗勝孚天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牛熊投資咨詢有限公司

北京拉邦軟件有限公司

成都見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