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斯諾機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斯諾機械

公司名稱:西安斯諾機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陜西省西安市高新區新型工業園信息大道1號林隱天下48幢1單元19層11903號房
成立時間:2014-02-14
創始人:賈龍海
公司網址:http://www.jobui.com/company/12185632/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西安斯諾機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_斯諾機械
公司描述
西安斯諾機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位于西安高新技術開發區,致力于現代先進制造技術、綠色制造、智能制造方面的研究。
管理團隊
魏耀東 賈龍海
融資情況
2015年5月1日,西安斯諾機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5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西科天使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西安斯諾機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位于西安高新技術開發區。公司致力于現代先進制造技術、綠色制造、智能制造方面的研究;目前主要從事柔性快速制造技術產品的研發、制造、銷售、服務;公司現擁有多項處于世界領先實現智能制造的專利技術;公司結合自有產品為客戶提供的柔性快速制造系統已應用于多家航空、航天、電子、兵器、船舶等軍工企業,并一致獲得用戶好評;

目前西安斯諾機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已被認定為:西安市民營科技企業、陜西省民營科技企業、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已取得ISO 9001:2008質量管理體系認證;并于2016年1月成為中國科學院光學精密機械研究所的“智能制造工程技術中心”;公司計劃未來三年上市。


上海鄰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谷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藍晶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新大洲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智慧空間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杭州任君行科技有限公司

中山興中能源發展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