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飛揚天下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飛揚天下

公司名稱:北京飛揚天下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區石景山路22號長城大廈7層702室
成立時間:2011-08-16
創始人:崔凱
公司網址:http://www.fly99.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北京飛揚天下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飛揚天下
公司描述
飛揚天下是一家以網絡游戲開發運營為主營業務的綜合性TMT行業公司,已基本成為具有“平臺+內容”成熟商業模式的泛網絡娛樂產品提供和運營公司。目前已有網頁游戲產品《天命神話》;移動游戲產品《飛揚戰機》、《速度與柔情》、《德瑪大陸》等自主研發產品出售或上線。
管理團隊
崔凱 冷公民 李曉艷 劉斌 卓子淵 崔凱 孫杰 房柯池 王文敬
融資情況
2014年11月,北京飛揚天下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31302。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飛揚天下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簡稱(飛揚天下),成立于2011年8月。2014年11月新三板掛牌,股票代碼為831302。

飛揚天下是一家以網絡游戲開發運營為主營業務的綜合性TMT行業公司,已基本成為具有“平臺+內容”成熟商業模式的泛網絡娛樂產品提供和運營公司。公司依靠自有技術開發團隊開展網頁游戲和移動端游戲的開發,以支持其他游戲運營公司及公司自身運營業務;利用自有運營平臺進行自主開發游戲產品及其他游戲內容提供商所提供游戲產品的運營推廣業務,同時,為游戲玩家提供多種平臺增值服務。

目前已有網頁游戲產品《天命神話》、《歡喜密探》、《Prophecy of Valhalla》;移動游戲產品《飛揚戰機》、《速度與柔情》、《德瑪大陸》等自主研發產品出售或上線。并且其www.752G.com運營平臺也已經開始測試上線。

公司已獲得業務許可及相關資質,其中包含:《中華人民共和國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網絡文化經營許可》;《軟件企業認定證書》、《軟件產品登記證書》、《中關村高新技術企業證書》及《高新技術企業證書》。公司注重研發投入與技術創新的同時也注重公司持續發展能力,在今年借助資本的力量進一步加大研發資金的投入及研發人才的引進力度,使得公司在網頁游戲、移動端游戲自主開發及代理運營業務上取得更大發展的基礎上。不僅收取多個優質IP作為后續開發運營儲備,如東方衛視大型綜藝節目《極限挑戰》、江蘇衛視大型真人秀《我們戰斗吧》、芒果娛樂古裝爆笑喜劇《歡喜密探》等;同時,公司已經開始戰略布局上下游產業,其中包括:影視傳媒、美術教育和擴展同業海外運營領域,來搭建泛娛樂行業的產業鏈和生態圈,利用產業鏈的強供血能力加大公司在泛娛樂行業的競爭力。綜上所述,飛揚天下是國內專業的游戲提供商,擁有完整的游戲開發能力,完善的網絡游戲平臺服務,正在形成強大的產業鏈支持。秉承專注、專業的精神,致力成為一家專業的互聯網泛娛樂產品提供商和運營商。


深圳市前海慧鑫泉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螞蟻雄兵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物靈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保利文化產業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長沙蓋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中國國際電視總公司

鴻海(蘇州)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