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逸族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旅游到我家 / 逸族網絡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逸族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知春路108號1號樓4層401室
成立時間:2011-04-08
創始人:李勇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C289809784.htm
所屬行業: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逸族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旅游到我家
公司描述
逸族網絡科技是一家電子商務公司,旗下產品旅游到我家是一個旅行C2C平臺,專注于為用戶提供國內外各大城市的旅游度假、商務考察等線路產品的定制服務。
管理團隊
李勇 王東 程琦 馬燕明 柳穎 石勇軍
融資情況
2017年3月27日,逸族網絡科技獲得38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逸族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創建于2011年,注冊資本500萬元,公司于2015年起獨立開發“旅游到我家APP”這一具有顛覆性的旅游應用,會員增長速度快速且已經驗證了商業模式;此項目已經成功進行了天使論融資,發展前景看好。
目前‘旅游到我家'已經與國內國外上百個主要城市的地接社建立合作關系,擁有注冊導游數量超過6000人,APP下載量已經突破30萬人次。我們可以為用戶方便快捷的提供國內外各大城市的旅游度假、商務考察等線路產品的定制服務。
未來,"旅游到我家"將在技術創新、產品開發、市場拓展、客戶服務等方面投入更多的精力和資金,為社會提供更豐富、更優良的在線旅行服務產品,為實現逸族人共同的夢想,將"旅游到我家"打造成為全球最大的導游平臺而不斷努力!


上海鐵歌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一個盒子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三江資本

北京指間互娛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祿申科技有限公司

旅悅(天津)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佰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