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資本

[ 企業庫 ]

三江資本

公司名稱:三江資本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陸家嘴東路161號招商局大廈2106室
成立時間:2008-10-24
公司網址:http://www.tririvercapital.com/
所屬行業:產業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三江資本_三江資本
公司描述
三江資本是國內領先的專注于生物和醫療健康產業的新型投資銀行,公司由數名來自美林、高盛、國際金融公司等國際頂級投資銀行的資深銀行家于2008年初創立,總部位于上海,主要業務包括投行金融服務和早期風險投資。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三江的主要業務包括財務顧問服務和創業投資基金管理:

財務顧問服務: 包括并購業務顧問和股權融資顧問服務。自2008年以來,三江顧問業務已累計服務近百家客戶,在市場上享有良好的聲譽。

創業投資基金管理:三江基金主要投資于生物和醫療健康產業的中早期階段創業企業,并提供相關產業化增值服務。三江正在和專業國際基金團隊合作,致力打造國內領先的生物醫療早期投資平臺。

三江100%專注于生物和醫療健康產業,目標細分領域包括生物技術、醫藥、醫療器械、醫療服務和醫療信息化等。財務顧問服務
主營業務和產品
業務概述
三江創投業務專注于生物和醫療健康產業,投資階段集中于種子期、初創期和成長早期,是國內極少數可以向天使和初創期階段生物醫療企業提供投資的專業基金之一。
三江分別于2013年6月和2014年10月成功募集了兩支專注于生物和醫療健康產業早期投資的創投基金,同時受托管理一支醫療器械單項目基金及一個私人投資公司;2018年5月,三江設立了一支基金周期為15年的生物醫療天使基金(Evergreen Fund)。
耕耘生物醫療投融資領域超過10年,三江整合了大量的產業、政府和資本方面的資源,將在項目企業的各個產業化階段深度介入,向其提供建議和幫助,從而大幅提升項目企業的成功率和發展速度。

三江向被投資項目提供的增值服務包括:
? 創業計劃輔導
?產品線和市場戰略研究
? 團隊搭建和員工激勵
? 營銷管理和經銷商開拓
? 行業監管溝通和申報許可
? 政府關系
? 制造和質量管理
? 公司治理
? 財務預算管理
? 行業資源整合或重組
? 企業再融資或未來上市安排


北京陌上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省星展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諾舟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鉑金智慧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八部半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

深圳路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潛江永安藥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