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流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溪流科技

公司名稱:溪流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云會里金雅園過街樓6層6583室
成立時間:2015-12-17
創始人:王邁
公司網址:https://www.liepin.com/company/gs17730553/
所屬行業:物聯網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溪流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描述
溪流科技是一家從事物聯網、移動應用等信息化解決方案的設計和研發的科技企業,隸屬于溪流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王邁 高艷福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溪流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是一家從事物聯網、移動應用等信息化解決方案的設計和研發的科技企業。團隊核心成員畢業于英國愛丁堡大學、澳大利亞墨爾本大學、香港大學等世界知名學府,有豐富的互聯網、物聯網項目開發經驗。我們崇尚工程師文化,團隊內部完全扁平化,每個人都是自己的負責人。我們整合商業思考,設計美學及技術實現,用設計的方式推動產品價值最大化,并與客戶一起發現潛在機遇;同時我們也有多款自研產品用用大量的用戶,并被知名媒體和各大安卓應用市場推薦。我們保持對世界的好奇心,努力實踐。我們堅信,創造價值改變世界是一種有意義的生活方式。


深圳市北科瑞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會聽聲學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廣州卓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盛也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廣州歐賽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澳通電訊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智揚銳創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