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無限向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WiFiPix

公司名稱:北京無限向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清河三街72號23號樓1層87室
成立時間:2014-04-17
創始人:林志鵬
公司網址:http://www.wifipix.co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無限向溯科技有限公司_WiFiPix_無限向溯科技
公司描述
WiFiPix是一個室內定位與智能感知技術服務商,提供基于智能移動設備、便捷易用的室內精確實時定位、導航與地圖產品以及方案。
管理團隊
林志鵬 蔣毅威 王曉冬 徐懿
融資情況
2014年4月30日,北京無限向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6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比特基金BitFund.PE。
2015年10月1日,北京無限向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7年11月13日,北京無限向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星河集團。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WIFIPIX北京無限向溯科技,創立于2013年,注冊資金800萬人民幣,是中關村高新高技術創新型企業,2013年獲得亞洲『紅鯡魚』Top 100創新型公司獎項,2015年成為中國首個購物中心大數據產業聯盟創始成員。

WIFIPIX是目前國內數據體量最大的消費行為大數據企業。通過覆蓋全球范圍內超過4000萬個消費場景點,百萬家各類大型場館,以及超過2.5萬個全行業消費品牌,日監測超過2億最主流消費者動態行為,積累超過10億主流消費群體超過500個各類行為畫像標簽大數據。
主營業務和產品
1、Data Eye
全球體積最小的雙頻客群感知傳感器,即插即用,10秒鐘部署;獨創式精準主動識別iOS設備。感知路過、進店、軌跡、會員識別等數十個指標;可實時觸達用戶,連接人與場景,多維互動;可集成溫感、濕度、空氣、光照等傳感,打造深度應用。

2、Data Lake
高度自動化集成第一方、第三方數據及企業全域數據,打通多種數據源,建立ID Graph唯一標識。


數庫(上海)科技有限公司

再生活(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諾童智能機器人(上海)有限公司

廣東夜樂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萬孚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汪星客(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首游互動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