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復星創富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復星創富

公司名稱:上海復星創富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康橋鎮滬南路2575號1203室(康橋)
成立時間:2007-04-28
創始人:唐斌
公司網址:http://www.fosuncapital.com/
所屬行業:產業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復星創富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復星創富
公司描述
上海復星創富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是復星集團旗下從事股權投資及管理業務的專業公司,承擔著集團開展PE投資和對外開展資產管理的重要職能。
管理團隊
唐斌 李海峰 梁信軍 楊偉強 張良森 葉阿次 王燦 于俊 白濤 蘇斌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復星創富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是復星集團旗下從事股權投資及管理業務的專業公司,承擔著集團開展PE投資和對外開展資產管理的重要職能。

目前,復星創富管理著五支人民幣基金,基金規模超60億元,復星創富人民幣基金投資人(LP)主要由全國社保、泰康保險以及國內知名上市公司和著名民營企業家組成。

復星創富專注中國成長動力,匯聚成長力量,憑借以“持續發現和把握投資機會、持續優化管理提升企業價值、持續建設多渠道融資體系對接待優質資本”為核心投資理念,抓住中國消費升級轉型的投資機會、抓住中國制造業升級轉型的投資機會、抓住消費升級和制造升級所帶來的服務升級的投資機會,投資業務主要涵蓋并購投資與成長性投資,目前公司直接投資和受托管理的企業達20余家,投資領域涉及:金融保險、能源化工、交通物流、消費品、連鎖、裝備制造、農林資源以及信息科技等多個行業,并通過投資打造了多個領先企業。

復星創富致力于打造成為具有國內領先、復星特色的股權投資和基金管理人,是一家值得長期信任和友好合作的股權投資管理公司。


上海芽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長沙芒果博納影院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曉羊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捷通華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芝麻小事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完盛科技有限公司

淮安石榴區塊鏈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