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映霸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ImbaTV英雄傳媒

公司名稱:上海映霸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靜安區平陸路451弄4號樓4樓
成立時間:2014-07-09
創始人:沈偉榮
公司網址:http://www.imbatv.cn/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直播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映霸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ImbaTV英雄傳媒
公司描述
ImbaTV是一家以游戲相關視頻為核心的內容分發平臺,致力于成為全球最優質的游戲視頻內容創造者。
管理團隊
沈偉榮 張宏圣 吳仲宇 周凌翔 梁若冰 張哲睎
融資情況
2014年7月4日,ImbaTV 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紅杉資本中國、創新工場。
2015年10月26日,ImbaTV 獲得1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毅達資本、普思資本、紅杉資本中國、創新工場。
2016年2月25日,ImbaTV 獲得億元及以上人民幣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英雄互娛。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ImbaTV是一家以游戲相關視頻為核心的內容分發平臺,致力于成為全球最優質的游戲視頻內容創造者。成功直播2014 DOTA2西雅圖國際邀請賽(簡稱TI4)中文信號內容,并已成為TI5中文直播信號的唯一授權合作伙伴。創辦國內首個玩家眾籌形式的大型電競娛樂賽事i聯賽,前3屆累計眾籌比賽獎金金額超過300萬人民幣。《游戲麥霸我最6》、《倒塔我的鍋》、《游戲818》等多檔原創明星欄目獲得了游戲玩家的一致好評,在各大直播、點播平臺上累計超過數千萬的瀏覽量。 

主營業務和產品
1、ImbaTV
ImbaTV是一個新成立的游戲直播服務平臺,目前主打以 DOTA2 為中心的原創性內容供應服務,由游戲風云知名解說海濤、BBC以及賽事總監117沈偉榮聯合創辦。


沈偉榮
職位:CEO


北京仙掌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沃比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久之潤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宏優投資有限公司

杭州凱復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北大華億影視文化有限責任公司

南京硅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