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久之潤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久之潤

公司名稱:上海久之潤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滬宜公路1168號1幢5樓501室
成立時間:2014-03-28
創始人:顧懿
公司網址:http://www.9you.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游戲渠道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上海久之潤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久之潤
公司描述
上海久之潤信息技術有限公司,2003年4月份成立于上海,中國第一代互聯網游戲運營商。
管理團隊
顧懿 張翼 尹龍 王紅立
融資情況
2004年11月,上海久之潤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14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凱雷亞洲基金和招商和藤創投。
2008年3月,上海久之潤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1億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淡馬錫。
2015年6月,上海久之潤信息技術有限公司被湖南電廣傳媒以6.6億人民幣收購了70%的股權。
2015年10月,上海久之潤信息技術有限公司被湖南電廣傳媒以4.6億人民幣收購了剩余30%的股權。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久游網(www.9you.com),2003年4月份成立于上海,中國第一代互聯網游戲運營商。中國第一家集各類網絡游戲、時尚數字娛樂、互動社區、移動增值服務等為一體的全新形態的互動娛樂門戶網站,為全球華文用戶提供最酷、最新、最全的一站式多平臺在線娛樂服務,致力于通過數字娛樂服務提升人類生活。 
主營業務和產品
2008年12月引進了《SD敢達OL》,并在2014年初成功引進了《敢達》系列新品:《SD敢達大作戰》和《機動戰士敢達Online》,是敢達系列游戲產品中國區代理商、聯合開發運營商。與此同時,久游網自主研發的休閑網游《超級舞者》、《寵物森林》等,已經簽約出口到北美、歐洲、東南亞、印度、臺灣及香港等全球42個國家和地區。
自2012年以來,公司主動適應移動互聯網游戲發展的趨勢,開始了優質IP買斷、代理以及自主IP產品的手游化研發和發行。
經近2年的努力,在2013年底,憑借自身關于互聯網游戲的卓絕理念和市場基礎,久游網聯合陌陌平臺首家發布《勁舞團》手機版系列產品:《陌陌勁舞團》,取得同期APP排行榜第2的不俗業績。后續《一姬當千》、《愛情公寓》等著名IP產品推向手機游戲市場并首發告捷,成功完成了向移動互聯網游戲的轉型、升級。
2014年《敢達大作戰》正式上線,2015年《機動戰士敢達OL》正式上線,同年宣布發行《勁舞團》手游,同年代理二款《敢達手游》系列,2016年《巔峰英雄》正式上線。  


北京海量融通軟件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唯邁醫療設備有限公司

上海盈畫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紫軟數據股份有限公司

鼎暉投資基金管理公司

北京魔力耳朵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夢之墨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