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安恒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杭州安恒信息DBAPPSecurity

公司名稱:杭州安恒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濱江區通和路68號浙江中財大廈15層
成立時間:2007-05-15
創始人:范淵
公司網址:http://www1.dbappsecurity.com.cn/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D輪
關鍵詞
杭州安恒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杭州安恒信息DBAPPSecurity_安恒信息
公司描述
杭州安恒信息(DBAPPSecurity)是一家信息安全技術服務商,提供應用安全、數據庫安全、網站安全監測、安全管理平臺等整體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范淵 樓勝軍 肖力 張小孟 胡曉明 沈仁妹
融資情況
2009年7月1日,杭州安恒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天堂硅谷。
2010年1月7日,杭州安恒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浙報傳媒(東方星空)、長安私人資本。
2013年9月25日,杭州安恒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C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5年11月20日,杭州安恒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億元及以上人民幣的D輪融資,投資方為阿里巴巴。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安恒信息技術有限公司(DBAPPSecurity)是由國家千人計劃專家范淵先生于2007年創辦,是中國領先的信息安全產品和服務解決方案提供商。作為云安全、互聯網應用安全、大數據安全和智慧城市安全等前沿領域的領導品牌,多次入選全球網絡安全500強。曾先后為北京奧運會、國慶60周年慶典、上海世博會、廣州亞運會、抗戰七十周年、連續三屆世界互聯網大會和G20峰會等重大活動提供全方位網絡信息安全保障。

公司主營業務涵蓋云計算安全,大數據安全以及應用安全、數據庫安全、移動互聯網安全、智慧城市安全等,包括安全態勢感知、威脅情報分析、攻防實戰培訓、頂層設計、標準制定、課題和安全技術研究、產品研發、產品及服務綜合解決方案提供等。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明鑒?工業控制系統安全檢查工具箱
明鑒?工業控制系統信息安全檢查工具箱是公安機關網安部門針對工業控制系統(以下簡稱:工控系統)信息安全檢查工作的一體化專用便攜式監察裝備,具有規范檢查、工具調用、結果展示等功能。

2、明御?數據庫防火墻
明御?數據庫防火墻產品是安恒信息在數據庫安全及數據庫協議八年研究的經驗積累上,結合當下數據庫安全行業防護現狀推出的一款以數據庫訪問控制為基礎,以攻擊防護、安全加固和敏感數據保護為核心的專業級數據庫安全防護設備,可以實現對數據庫服務器從系統層面、網絡層面、數據庫三維一體的立體安全防護,數據庫層面防護主要是從精細的合規訪問控制、攻擊漏洞特征識別阻斷、虛擬補丁加固防護、數據篡改泄露保護四個方面對數據庫提供實時的防護,極大的減少了數據庫攻擊行為及違規訪問發生,提高數據庫的安全,保護企業敏感數據的合法正常使用,讓數據庫的安全以可視化只管的方式呈現在管理者的面前,讓數據庫不在處于不可知、不可控的情況,所有威脅能被迅速發現和響應。

3、AiLPHA大數據智能安全平臺
AILPHA大數據智能安全平臺采用大數據分析技術架構,結合專業的安全經驗,依托雄厚的研發實力,兼顧未來業務的發展,以“數據驅動安全分析,形成安全閉環,解決安全事件遺漏”為產品理念。為企業用戶提供全局安全態勢感知能力和業務不間斷穩定運行提供安全保障,為用戶信息安全決策提供數據支撐。

4、天鑒關鍵信息基礎設施安全防護管理平臺
天鑒關鍵信息基礎設施安全防護管理平臺一款針對等級保護、實時監測、態勢感知、通報預警、快速處置的綜合管理平臺。

5、安恒密盾
基于釘釘的第三方加密解決方案;采用國密標準,自主研發實現獨立第三方安全加密模塊。讓信息在傳輸、存儲過程中都是第三方加密的狀態,除了信息所有者,第三方包括釘釘在內,都無法查看,確保數據的安全性及私密性。


江蘇歐耐爾新型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享票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福州愛立德軟件技術有限公司

豆盟(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福州康為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博睿創維體育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簡商軟件(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