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易成星光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Worktile

公司名稱:北京易成星光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學院路35號世寧大廈14層1402-050
成立時間:2012-11-14
創始人:王濤
公司網址:https://worktile.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北京易成星光科技有限公司_Worktile
公司描述
Worktile是一個企業協作平臺,通過即時通訊、項目管理、工作簡報等模塊,以及多維度的統計與分析等功能,滿足企業協作與管理的多樣化需求。
管理團隊
王濤 李靖南 秦捷 李會軍
融資情況
2013年10月1日,北京易成星光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云天使基金。
2014年11月24日,北京易成星光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寬帶資本CBC。
2017年5月21日,北京易成星光科技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寬帶資本CBC。
2018年8月3日,北京易成星光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000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斯道資本(富達亞洲)、寬帶資本CBC。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Worktile隸屬于北京易成星光科技有限公司,是融合新型互聯網技術的全新一代企業協作平臺。 Worktile致力于解決企業員工工作效率,加強團隊成員之間協作與溝通,進而提升企業核心競爭力。
未來Worktile將繼續深耕企業協作服務,持續專注于企業協作領域,不斷優化企業協作流程和用戶體驗的同時,進一步利用新型互聯網技術為客戶實現人、事和數據的無縫連接與交互,幫助企業真正提升核心競爭力。
主營業務和產品
Worktile
Worktile是新一代企業協作辦公平臺,專注于解決企業員工的工作效率,從而提升企業競爭力。


北京金色坦克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虎巴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寧波荷笠陽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紫鯨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好鄰時代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合肥中科奧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冠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