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職行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職行力

公司名稱:廈門職行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廈門火炬高新區軟件園華訊樓B區B1F-056
成立時間:2015-06-01
創始人:林華榮
公司網址:http://www.exexm.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廈門職行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職行力
公司描述
職行力是一款人力資源運營的移動APP,專注于從培訓管理切入,通過一套激勵運營方案,例如微課大賽、新產品FAB(說服性演講)征集大賽等,讓員工自己貢獻培訓內容(UGC),是廈門職行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產品。
管理團隊
林華榮 林瑞煥 李承超 徐超 邵鈞 苗長青
融資情況
2017年2月28日,廈門職行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7年9月11日,廈門職行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創合匯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廈門職行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國企業移動應用創新者和領航者,致力于應用基于大數據、云計算等領先技術的智慧移動應用,為企業提供具有顯性效益的移動培訓、人力資源運營解決方案。

作為高速發展的移動互聯網企業,職行力已經在北京、上海、蘇州、無錫、廈門、成都等地設立分支機構,并擁有全國數十家黃金合作伙伴。通過創新的移動培訓、人力資源運營平臺移動互聯網產品,和全面、快捷的服務網絡,職行力已獲得包括順豐集團、海通證券、圓通快遞、九鼎投資、北京現代汽車金融、重慶三峽銀行、廈門國際銀行等眾多國內行業標桿企業的高度信任,成為中國企業級移動應用的備受關注的創新企業。


拓茂公寓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辰美(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EVIDIA(英偉達)公司

廣東省廣告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龍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樂玩樂購(深圳)有限公司

武漢智創工場互聯網科技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