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虎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虎牙直播

公司名稱:廣州虎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番禺區南村鎮萬博二路79號萬博商務區萬達商業廣場北區B-1棟
成立時間:2016-08-10
創始人:董榮杰
公司網址:http://www.huya.com/
所屬行業:游戲直播 視頻網站平臺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廣州虎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虎牙直播_廣州虎牙信息
公司描述
虎牙直播(YY旗下直播平臺)是中國領先的互動直播平臺,由全球首個富集通訊業務運營商歡聚時代(NASDAQ:YY)投入核心技術與優勢資源打造,為用戶提供高清、流暢而豐富的互動式視頻直播服務。
管理團隊
嚴建平 吳欣 董榮杰
融資情況
2017年1月5日,虎牙直播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歡聚時代。
2017年5月17日,虎牙直播獲得7500萬美元的A輪資,投資方為平安海外控股、高榕資本、亦聯資本(YY多玩)、晨興資本、李學凌。
2018年3月9日,虎牙直播獲得4.6億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騰訊。
2018年5月11日,虎牙直播在紐約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股票代碼:HUYA。
2018年7月6日,虎牙直播獲得IPO上市后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高瓴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虎牙直播(YY旗下直播平臺)是中國領先的互動直播平臺,由全球首個富集通訊業務運營商歡聚時代(NASDAQ:YY)投入核心技術與優勢資源打造,為用戶提供高清、流暢而豐富的互動式視頻直播服務。

虎牙直播產品覆蓋PC、Web、移動三端,擁有包括網游競技、單機熱游、手游休閑、娛樂綜藝在內4大品類近300個特色頻道,涵蓋電子競技、音樂、體育、美女、戶外、真人秀、綜藝、娛樂、美食等多元化熱門內容。

虎牙直播旗下匯聚眾多世界冠軍級簽約主播與戰隊,包括英雄聯盟全明星Solo冠軍Uzi、英雄聯盟S4-S6國服連續三年第一Dopa、國民電競女神Miss、高玩與聲優相融合的騷男、超人氣號召力主播董小颯、爐石直播界一哥一姐安德羅妮和蒙太奇、資深單機游戲大神楚河、英雄聯盟LCK春季賽亞軍KT Rolster、王者榮耀超強人氣戰隊AG超玩會、球球大作戰BPL冠軍619戰隊等。

2015年5月28日,歡聚時代宣布成立歡聚時代互動娛樂事業部,虎牙直播與YY游戲、多玩游戲網共同組成“歡聚互娛”品牌,以游戲運營、游戲資訊、游戲直播三位一體的運營架構,搭建富集生態圈戰略,并通過生態內外資源整合,建立一套循環再生的閉環經營模式。
主營業務和產品
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以游戲直播為主,涵蓋娛樂、綜藝、教育、戶外、體育等多種直播內容,覆蓋PC、WEB、移動三端,為用戶提供超清、極速、流暢的直播觀看體驗。與此同時,用戶還可以文字彈幕的形式與主播實時互動,享受社交樂趣。為用戶提供高清、流暢而豐富的互動式視頻直播服務。


深圳市有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弘道運動醫學診所有限公司

湖南源訊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佳樂事達科技有限公司

集卡(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視辰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福建美橙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