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中業興融互聯網金融服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業興融

公司名稱:深圳中業興融互聯網金融服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創業路1777號海信南方大廈17層
成立時間:2015-02-02
創始人:羅振豪
公司網址:https://www.zyxr.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金融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中業興融互聯網金融服務有限公司_中業興融
公司描述
中業興融是一家網貸信息中介平臺,采用輕資產、重風控的運營模式,為用戶提供簡單、規范、高效的金融服務,同時解決中小企業融資難、融資貴等問題。
管理團隊
羅振豪 羅竣瓊
融資情況
2018年7月23日,深圳中業興融互聯網金融服務有限公司獲得5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浙商產融。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中業興融互聯網金融服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2月2日,注冊資本5000萬元,簡稱中業興融,是深圳具強勁競爭力的互聯網金融平臺,總部位于深圳市。提供投資咨詢、融資咨詢、資產管理意見等服務。為中國醫療互聯網金融領導品牌,專注于推動社區衛生服務站發展,為廣大群眾提供社區醫療等投資渠道。

中業興融團隊由互聯網金融、傳統金融、醫療及互聯網行業的精英人士組成,獨創超精細納米級風控體系與大數據場景化風控模型,采用輕資產、重風控的運營模式,致力打造安全、高效、便利的互聯網金融平臺。中業興融始終把風險控制體系建設作為平臺發展的核心任務,把完善的投資安全保障措施視為平臺的核心競爭力。平臺通過超精細納米級風控體系挑選借款項目,嚴格按照監管要求進行信息披露,采用國際標準的SSL加密技術與容災備份IT架構體系,收取第三方進件單位一定數量的過失保證金以及由第三方機構全程托管客戶資金等具體措施,切實保障投資人權益。


南京維立志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悠游堂投資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菜根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英倍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思科瑞新投資管理中心(有限合伙)

浙江磨石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鯤游光電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