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博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博日科技

公司名稱:廣州博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燕嶺路433號4012房
成立時間:2009-10-26
創始人:趙俊輝
公司網址:http://www.kaoxve.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州博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博日科技
公司描述
博日科技是一家移動互聯網領域的企業服務公司,是國內從事培訓與評價信息化應用的專業廠商之一,公司匯集了計算機軟件、多媒體技術及互聯網應用。一直致力于培訓與評價相關軟件咨詢、開發及服務,為企業搭建網絡培訓與評價信息化模型,并提供網絡培訓、網絡考試、網絡監控和電子課件開發與管理等全面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趙俊輝 孫亞萍 王義龍 田瀾 張曉宏 王貞鵬 張琪 鄭林明 姜天文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博日科技十二年專注于培訓領域的在線技術服務。公司擁有一批經驗豐富的研發隊伍、課件開發人才和運營專家顧問團,憑借自身軟件技術和人才的領先優勢,短短幾年時間內迅速開拓了電力、電信、銀行、保險、航空、石油、房地產等領域的客戶,為國內大中型企業提供平臺運營、內容運營、活動運營、項目運營等相關服務,是一家服務于大中型企業的“在線學習運營服務專家”。

公司作為電力行業市場占有率第一的學習內容運營服務廠商,以穩定電網企業,培育發電企業,打造銀行業和通信業標桿為戰略目標,形成以電力事業部、運營中心、研發中心、產品孵化中心為主體的博日內部生態圈,服務于業務開展和客戶服務。


常州在那里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徐工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秒秒測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深圳市新潮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抱樸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游民部落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達內時代科技集團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