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博通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博通創投

公司名稱:浙江博通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下城區慶春路296號507室
成立時間:2007-07-06
創始人:王葉剛
公司網址:https://www.liepin.com/company/gs24346916/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浙江博通創業投資有限公司_博通創投
公司描述
博通創投直接管理著2億人民幣的基金,具有建材、IT、海運、機械、食品和軟件等領域的投資經歷。
管理團隊
周妮娜 王葉剛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浙江博通創業投資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博通創投”)成立于2007年7月,注冊資本3000萬元人民幣公司由擁有科學、先進投資服務理念的高端專業人士攜手執著、務實、創新為基本素質的穩健民營資本共同打造而成,已初步發展為具備領先專業技能和誠信經營素質的風險投資公司和咨詢服務解決方案提供商。
博通創投直接管理著2億人民幣的基金,具有建材、IT、海運、機械、食品和軟件等領域的投資經歷。
博通創投的投資以中后期擬上市公司為主。
博通創業投資公司立志在這塊創業投資熱土上搭建平臺,為廣大客戶提供企業上市、資產管理、公司重組、收購與兼并、財務顧問等各類業務。


賽航基金

盛景網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市創一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神瑪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華紹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寧波傲視智繪光電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云和方圓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