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多維度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好食期/多維度

公司名稱:上海多維度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徐匯區欽州路100號2號樓207室
成立時間:2012-07-17
創始人:雷勇
公司網址:https://www.doweidu.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C輪
關鍵詞
上海多維度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好食期_多維度_上海多維度
公司描述
好食期是一個品牌食品特賣平臺,為用戶提供國內外品牌的近萬種食品,2-6折特賣價格,所有商品均顯示保質期,同時旗下擁有線下商家砍價平臺“愛搶購”,涵蓋餐飲、休閑娛樂及食品等領域。
管理團隊
雷勇 段瑤 曹瑋 郭楠 陸鳳姣 胡偉雄 劉建云 劉君艷
融資情況
2018年7月2日,上海多維度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1.1億人民幣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阿里巴巴。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2012年7月,我們在復旦大學校園一棟舊廠房的屋頂,為了一個樸素的愿景【讓越來越多的人聰明省錢吃得更好】而起航。從3個人起步,產品上線后32個月內,至2015年8月,相繼完成了包括阿里巴巴、同創偉業、力合清源、TCL創投等知名投資機構三輪融資并掛牌新三板。2018年6月,再獲阿里巴巴獨家C輪戰略投資,并主動從新三板摘牌退市,以進行其他資本市場安排。

2012年,我們創建了全新的商業模式【愛搶購】:一個價格你做主的APP,已經讓數千萬用戶獲得了有趣好玩又省錢的餐飲消費體驗。愛搶購讓線下的餐飲食品門店將當天可能損耗掉的一個餐品,變成用戶社交傳播的載體,有效吸引新顧客到店體驗和消費,已累計免費為10萬+商戶帶來數千萬人次的顧客到店,為商家創造了數以億計的增量營收。

2016年,我們進一步創新,開發出【好食期】:一個日期越近越便宜的品牌食品特賣電商平臺,以全新商業模式有效提高食品行業流通效率,為成為中國最大的食品降損平臺的偉大夢想再進一步。好食期開創性地讓消費者能夠以極致性價比買到保質期透明的品牌食品,不再成為眾多其他食品銷售商低價不透明促銷的受害者。真正實現了讓用戶花更少的錢享受更高的生活質量----聰明省錢、吃得更好!同時也為正規食品廠商依據保質期透明定價擴大銷售開創了高效的清倉渠道,快速回收資金,降低損耗,提高凈利潤。

我們專注于提高食品行業流通效率以降低損耗這一專業領域,并始終秉承“為商家創造價值、為用戶帶來實惠”的理念,在為數千萬用戶帶來更實惠的吃喝體驗的同時,也為數十萬商戶提高流通效率降低損耗提高了凈利潤。我們希望用互聯網科技的手段、創新的商業模式,以及我們團隊的努力,將中國食品業每年超過千億元的損耗降至最低,為社會做出我們的貢獻!我們以【每天為中國食品業降損一個億】的使命而奮斗!


上海泰聯天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星魚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廣州嘉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浩游科技有限公司

云南民族電影制片廠

上海馨檢健康咨詢有限公司

上海憑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