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濤思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濤思數據

公司名稱:北京濤思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利澤中園106號樓4層401B
成立時間:2017-05-16
創始人:陶建輝
公司網址:https://www.sohu.com/a/140139996_241315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濤思數據科技有限公司_濤思數據
公司描述
濤思數據是一家專注實時大數據的采集、存儲、查詢與分析的數據服務商,自主開發的核心引擎寫入數據的速度比普通數據庫快五倍以上,查詢速度快十倍以上,技術能廣泛運用于物聯網和金融行業,能大幅提升大數據系統的性能和容量,并降低運營成本。
管理團隊
陶建輝 王婧
融資情況
2018年2月8日,濤思數據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微影時代。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濤思數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5月,專注實時大數據的高效采集、存儲、查詢和分析。其自主開發的核心引擎寫入數據的速度比普通數據庫快五倍以上,查詢速度快十倍以上。技術能廣泛運用于物聯網和金融行業,能大幅提升大數據系統的性能和容量,并降低運營成本。


木雞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天創信用服務有限公司

浙江康健綠線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逸族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義泰昌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宜寶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天遠三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