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合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合印股份

公司名稱:上海合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青浦區華浦路500號6幢D區6298室
成立時間:2012-05-15
創始人:茅迅毅
公司網址:http://www.hymps.com.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合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合印股份
公司描述
合印股份是一家全流程外包裝服務商,公司的主營業務為: 利用自有的平臺系統,整合各類外包裝服務企業的資源, 為品牌商提供包括產品包裝設計、訂單管理、數碼資產管理、物流管理等全流程外包裝服務;同時基于 QR 二維碼向品牌商提供網絡化市場營銷推廣服務。公司的業務處于印刷包裝產業鏈的中間位置, 圍繞著各類產品包裝服務展開,對產品包裝制造業起到了輔助型的作用。
管理團隊
茅迅毅 戴吉農 韓晶瑩 胡娜 孫婕
融資情況
2016年12月30日,合印股份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70339。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合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過五年時間的逐步發展,從最早單純的給客戶提供印刷服務,發展到現在前端給客戶提供整體印刷外包服務,后端實現印刷廠家供應鏈深耕管理,實際上已經完成了印刷行業的B2M平臺服務,同時提供基于包裝印刷品的物聯網與新零售整體解決方案!


廈門悅動行旅游服務有限公司

上海中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宇登投資咨詢有限公司

貝嘉貿易(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海逸風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唯它(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虹奧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