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全物業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盛全物業

公司名稱:盛全物業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區祥園路35號
成立時間:2004-03-29
創始人:唐俊杰
公司網址:http://www.shengquanwuye.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盛全物業服務股份有限公司_盛全物業_盛全服務
公司描述
盛全物業是一家提供物業經營管理服務的公司,專注于現代服務領域的核心業務培養,確立了以各類業態的物業管理為主的中心化發展模式,包括中高端住宅、城市綜合體、商務辦公樓、商場、城市配套設施、學校、創業園科技園、醫療機構等。
管理團隊
唐俊杰 陳昕 趙麗湘 陳江錢 胡一平 劉義兵 朱曉莉 吳光烈 鄭明軍 吳哲霄
融資情況
2015年11月10日,盛全物業服務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4070。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盛全物業服務股份有限公司起步于2001年,注冊資金5580萬元,是經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核準成立的大型綜合服務運營集團,經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企業研究所、清華大學房地產研究所、中國指數研究院聯合評估,品牌價值達到7.78億元。公司于2015年成功掛牌新三板(證券代碼834070),2016-2018年連續入選新三板創新層。

盛全服務為國家物業服務一級資質企業、中國物業管理協會常務理事單位、杭州市物業管理協會副會長單位,近年來蟬聯入選中國物業服務企業百強(2018年最新排名第28位),并被評為“中國特色物業服務領先企業”“中國物業服務市場化運營領先品牌企業”“中國藍籌物業企業”“浙江省知名商號”。

公司總部設于杭州,擁有50余家分公司,已形成重點覆蓋長三角(江浙滬皖)并向山東、河南、陜西、湖北、江西、廣東、云南等地拓展的全國性發展態勢。與綠地集團、萬達集團、太平洋集團、吉利集團、中國鐵建、杭州地鐵等知名企業建立了戰略合作伙伴關系。

盛全服務專注于“現代服務+智能科技”的跨界嘗試,以“桔鄰”APP為業主提供多樣化的智慧社區服務;深入推廣“真心 真行 臻服務”的服務理念,引領傳統物業服務方式和服務內容的轉型升級。公司始終堅持以人為本,秉承“樹正氣、走正道、做正品”的企業文化,致力于成為提供高品質、標準化服務的現代服務業綜合運營商。


上海建科建筑節能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江陰三只狐貍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貴陽高登世德金融科技有限公司

重慶泰然天合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廣州光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訊聯數據服務有限公司

北京潘高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