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錦和商業經營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錦和商業

公司名稱:上海錦和商業經營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徐匯區田林路140號14號樓
成立時間:2007-05-09
創始人:郁敏珺
公司網址:http://www.iyuejie.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上海錦和商業經營管理股份有限公司_錦和商業
公司描述
錦和商業是商用物業全價值鏈集成服務商,提供城市既有物業的改造、運營管理服務,通過對城市既有商用物業提供全價值鏈一站式服務,旨在挖掘并提升城市商用物業價值,使資產得到穩定持續的增值。
管理團隊
郁敏珺 邵華均 周桐宇 楊暉
融資情況
2011年12月4日,錦和商業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華映資本、平安創新投資基金。
2015年5月4日,錦和商業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華映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錦和商業成立于2007年,是錦和投資集團專業面向產業園區,尤其是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定位、改造和運營管理的旗艦企業,一直以來致力于對城市既有商用物業提供全價值鏈一站式服務。

目前,錦和商業累計服務商用物業已達35個,已投入運營和正在改造面積累積近80萬平方米,其連鎖品牌“越界”也被評為文化創意產業園區運營管理領域的首個“上海市著名商標”,業務規模更是覆蓋了長三角最活躍的上海、杭州、南京、蘇州等城市。

目前錦和商業依托自身對于產業的深刻領悟、服務中國文化創意企業,并與文化創意產業共同成長;未來,錦和商業將不斷地發揚 “越界”品牌、“越界”精神,繼續做好城市既有物業的更新、城市歷史文化的傳承。


北京時尚人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一幅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四季教育培訓有限公司

圣世互娛影視科技江蘇股份有限公司

安徽奧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拓拉思網絡科技(中國)有限公司

上海一為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