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通金信息科技開發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上海通金

公司名稱:上海通金信息科技開發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寶山區雙城路803弄11號1602B-440室
成立時間:2013-01-30
創始人:張玉珍
公司網址:http://www.shtjkj.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通金信息科技開發有限公司_上海通金
公司描述
上海通金是一家企業安全生產管理系統等設備研發與服務企業,致力于大型企業安全生產管理系統、自動化儲氫測控系統和工業蒸汽節能工程等業務信息系統集成、節能設備和自動化設備及系統的信息技術開發與實施服務。為企業建設安全生產和節能減排管理軟件系統,提供技術支持和持續服務。
管理團隊
張玉珍 趙榮泳 李翠玲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通金信息科技開發有限公司(Shanghai Tongjin Information 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位于國家大學科技園(同濟大學),上海市安全生產協會理事單位,長期致力于大型企業安全生產管理系統的開發與實施服務。為企業建設安全生產信息化管理,提供技術支持和持續服務。在安全生產方面,上海通金信息科技開發有限公司致力于大型企業安全生產信息化平臺的軟件開發和硬件系統集成,為企業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安全生產法》(2014年修訂版)、安全生產標準化、質量管理體系和ISO14001環境管理體系“雙體系”框架下,提供技術咨詢、軟件開發和系統集成等專業服務。

公司在安全生產信息化平臺開發方面積累了豐富經驗。根據“安全第一、預防為主、綜合治理”的安全生產方針,公司面向安全生產工程,結合裝備制造業生產特征,組建了多個專業開發團隊,深入企業安全生產綜合管理一線,與企業用戶開展調研、需求分析、應用軟件開發和應用系統集成,提供了專業的技術解決方案,為企業用戶定制開發各類安全生產信息化應用模塊,兼顧企業ERP、PDM、OA等應用系統和信息化基礎設施,為企業安全生產保駕護航。


上海跬智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中外名人文化產業集團有限公司

北京微贏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赤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輕松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藍晶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搬運幫(北京)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