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化貓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上海化貓

公司名稱:上海化貓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寶山區雙城路803弄11號1602A-653室
成立時間:2014-09-26
創始人:朱雯
公司網址:http://www.bigneko.co.jp/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其它 支持商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化貓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上海化貓
公司描述
上海化貓是一家以制作游戲產品和游戲美術外包服務的高科技企業。公司的經營范圍包括: Pc平臺游戲美術外包服務。主要針對游戲美術的原畫設定、2D圖形設計和開發,宣傳畫,游戲卡牌,游戲界面等進行高質量的制作和服務。 移動平臺應用產品的美術外包服務。
管理團隊
朱雯 戴瑋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化貓文化傳播有限公司,位于上海寶山區,公司的創始團隊從事游戲行業多年,并積了豐富的制作開發和管理經驗。公司于2014年9月成立,是一家以制作優質的的游戲產品和提供高質量的游戲美術外包服務為目標的高科技企業。
主營業務和產品
公司的經營范圍包括:

Pc平臺游戲美術外包服務:主要針對游戲美術的原畫設定、2D圖形設計和開發,宣傳畫,游戲卡牌,游戲界面等進行高質量的制作和服務。

移動平臺應用產品的美術外包服務:包括ios系統和android系統的應用產品的整體藝術方案、圖形設計制作等。

網頁游戲美術外包服務:提供美術產品的外包服務。

除游戲制作外,公司還提供數碼商品的方案設計、藝術設計、形象設計、logo設計等。


廣州越川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知自行網絡技術(北京)有限公司

中國風險投資有限公司

深圳橙子自動化有限公司

北京千佳圓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軟件銀行集團

寧波盛世方舟孵化器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