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止水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一本財經

公司名稱:北京止水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萬柳中路11號4層4-546號
成立時間:2015-01-15
創始人:唐彩蘭
公司網址:http://www.yibencaijing.com/
所屬行業:媒體及閱讀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止水科技有限公司_一本財經
公司描述
一本財經是一家金融科技領域垂直自媒體,專注新金融領域的調查和研究,為用戶提供具有深度的原創獨家報道以及商業案例解析,幫助用戶更加了解有關于金融科技領域內的相關知識和內容。
管理團隊
王奕 唐彩蘭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止水科技有限公司旗下 一本財經(www.yibencaijing.com)是專注金融科技(FinTech)領域的新媒體。

一本的團隊,均來自傳統媒體的資深財經記者,我們信奉內容永生,堅持調查原創,我們不生產碎片化新聞,只出品深度專業的報道。

一本在微信公共平臺、今日頭條、搜狐自媒體、騰訊、 新浪、網易、鳳凰新聞、界面等多家媒體渠道開通專欄。我們微信端創造了9篇十萬加;我們采寫的風控、催收、騙貸、流量、現金貸等專題引發行業關注和討論,多篇稿件刷屏,全渠道流量過千萬。

一本的關注者,多為創投人士、互金公司高層、金融從業人員以及學術界專家。

我們感受行業每一個微小的脈搏,驚喜于行業每一個來之不易的突破;同時,我們也關注行業真相,任何偏航和不良趨勢,我們都會預警提示,呼喚金融回歸本質,對風險永保敬畏之心。


廣州萬能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深圳市雪狼網絡有限公司

深圳睿瀚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瀾視訊傳媒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埃爾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邦儲國際貨運代理(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小蜜坊國際貿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