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悅東方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天悅東方

公司名稱:北京天悅東方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朝陽北路102號樓1233
成立時間:2011-09-06
創始人:王偉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平臺 網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天悅東方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天悅東方
公司描述
北京天悅東方文化傳媒,是國內立志于打造中國內地第一新媒體影視概念娛樂廠牌。影視出品制作為主,集簽約藝人,音樂制作,媒體宣傳為一體的品牌文化新型傳媒公司。
管理團隊
王偉 趙雪佳 李剛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天悅東方文化傳媒,是國內立志于打造中國內地第一新媒體影視概念娛樂廠牌。影視出品制作為主,集簽約藝人,音樂制作,媒體宣傳為一體的品牌文化新型傳媒公司。
有這樣一個龐大的群體,他們是中國新生代消費群體,他們正在崛起。他們即將成為我們的受眾群體-85后。我們影響85后一代網民,我們引領,共同開啟新紀元的觀影模式新概念。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青春荷爾蒙》
該電影由內地藝人莫熙兒、姜潮、韓國演員安勝浩領攜主演,香港藝人藍燕傾情加盟。電影講述叛逆女孩莫菲從小生長在一個單親家庭,為了夢想,莫菲私自轉學,瞞著父親來到現代音樂學院街舞系做了插班生,結識了林妙妙、勝美、于曉曼等人,然后與兩個大男孩崔俊昊和姜潮產生了情感糾葛,引出了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由北京天悅東方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出品。
2、《莽荒紀》
由北京天悅東方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出品電視劇《莽荒紀》改編自起點文學網白金作家我吃西紅柿創作的古典仙俠小說,原著中人物個性鮮明,盤古開天辟地直至三皇五帝之后,紀氏部落領主之子紀寧天賦秉然、功夫超群,卻慘遭滅族之災,少年紀寧開啟了復仇之路。
3、《青春失樂園》
《青春失樂園》是2011年最熱播微電影《青春期》的續作,是一部講述90后大學生的青春勵志喜劇,也《青春期Ⅱ》兩個版本中的喜劇版。影片由80后知名青年導演管曉杰執導,由2011年最具人氣的新生代偶像趙奕歡 莫熙兒主演。影片延續了《青春期》的一貫喜劇風格,以幽默灰諧的方式,展現當下大學生的生活、友情、愛情和理想。由北京天悅東方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出品。 



校寶在線(杭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明朝互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永成光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九明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凈雅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思帕客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無錫谷殼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