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娛(北京)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體娛股份

公司名稱:體娛(北京)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寶盛南路1號院奧北科技園20號樓3層體娛傳媒
成立時間:2004-07-07
創始人:劉體元
公司網址:http://www.osports.cn/
所屬行業:體育賽事 體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體娛(北京)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_體娛股份
公司描述
體娛(北京)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碼839474)成立于2004年7月7日,并于2016年10月成功掛牌新三板。體娛股份是一家致力于各類體育賽事、活動、事件等圖片的拍攝、編輯處理、傳播和推廣以及市場銷售的體育視覺營銷公司
管理團隊
劉體元 林海文 倪英 劉穎 高芹 侯宇 劉佳 車周勇
融資情況
2016年10月24日,體娛股份正式新三板上市,股票代碼:839474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體娛(北京)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碼839474)成立于2004年7月7日,并于2016年10月成功掛牌新三板。體娛股份是一家致力于各類體育賽事、活動、事件等圖片的拍攝、編輯處理、傳播和推廣以及市場銷售的體育視覺營銷公司,成立十二年以來一直專注于體育視覺服務領域,已成為該體育細分市場的中堅力量。目前旗下擁有專業的體育圖片平臺Osports全體育傳媒,在線圖片庫超過1100萬張,同時也是中國足協、中超聯賽等超過30家賽事、機構和俱樂部的獨家官方圖片合作伙伴。公司旗下還擁有馬拉松跑者視覺服務平臺“終點線”及賽事運營及推廣品牌“運動時刻”。

“Osports全體育傳媒”、“運動時刻”、“終點線”形成了體娛股份以體育視覺服務為核心,同時整合賽事運營及營銷、品牌推廣等服務的立體式發展格局。成功掛牌新三板只是一個開始,隨著中國體育市場的進一步“覺醒”,集合了資源優勢、技術優勢、團隊優勢的體娛股份必將在十多年積累的基礎上繼續穩步向前,實現騰飛。


上海極清慧視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森季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昱新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不等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跳躍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思萌科技有限公司

海南普利制藥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