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蔻兔母嬰用品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蔻兔母嬰

公司名稱:蘇州蔻兔母嬰用品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吳江區松陵鎮開平路789號金城大廈1406室
成立時間:2014-08-14
創始人:潘浩
公司網址:http://www.qtoolsbaby.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蘇州蔻兔母嬰用品有限公司_蔻兔母嬰
公司描述
蔻兔母嬰是國內領先的進口母嬰新零售品牌,提供基于育兒知識及嬰幼兒娛樂一體的場景化消費服務,憑借大數據分析,為媽媽寶寶精選全球母嬰好物。
管理團隊
宋敏芳 潘浩
融資情況
2017年12月26日,蘇州蔻兔母嬰用品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眾海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Qtools,隸屬于蘇州蔻兔母嬰用品有限公司。
Qtools創立于2014年8月,是國內領先的進口母嬰新零售品牌;
提供基于育兒知識及嬰幼兒娛樂一體的場景化消費服務,已服務超過5000萬位媽媽寶寶。
截至2017年8月,Qtools旗下300余家門店覆蓋全國180多個城市及地區;
已入駐國際金融中心、時代廣場、恒隆廣場、萬達廣場、凱德廣場、龍湖天街、永旺夢樂城等中高端商場。
Qtools擁有專業的海外選品及測評團隊,遍布歐洲,北美,澳洲,亞洲;
并與全球1000多個國際一線母嬰品牌達成戰略合作關系。
為媽媽寶寶精選全球母嬰好物,引進國際領先的育兒理念。
Qtools憑借精細化的大數據分析,行業領先的團隊,強大的資金儲備,專業的供應鏈等優勢;
已成為母嬰行業發展最快的新零售品牌之一。


北京思家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信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河北志寶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大福國際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瑞克博云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奇安信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國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