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奇安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360天擎/奇安信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奇安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酒仙橋路甲10號3號樓15層17層1701-26
成立時間:2014-06-16
創始人:齊向東
公司網址:http://www.360skylar.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奇安信科技有限公司_北京奇安信科技_360天擎
公司描述
360天擎是一家政府企業機構網絡安全與信息安全管理產品提供商,主要產品為360天擎終端安全管理系統,是一套360面向政府、企業、金融、醫療及制造業等大型企事業單位推出的集防病毒與終端安全管控于一體的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齊向東 周鴻祎 馬蘭 吳云坤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奇安信科技有限公司創建于2014年,是360公司繼個人安全市場后致力服務于政府企業機構網絡安全與信息安全管理的安全產品業務線。作為中國互聯網安全的領導者,360憑借在PC終端安全、移動終端安全、桌面安全管理、大數據分析、云安全等方面的深厚積累,成功推出各行業用戶所急需的終端安全與管理一體化、未知高級威脅檢測、移動終端安全管理、大數據安全分析等多項創新型企業安全產品,受到國家商務部、工信部、水利部、國土資源部、中央黨校、新華社、國家稅務總局、國家電網、中國人民銀行、中國建設銀行、中國工商銀行、神華集團、中石化、中石油、中國電力建設集團等眾多政府機構和超過百萬家企業用戶的支持與信賴。

從國家部委到擔負國計民生經濟支柱的大型央企,從世界500強翹楚到遍布國內外的中小企業,從CIO、CTO到網絡管理員和工程師,他們使用360企業安全產品和服務來提升網絡管理安全性,降低運營成本,抵御來自全球的高級威脅。
主營業務和產品
360天擎終端安全管理系統
360天擎終端安全管理系統是360面向政府、企業、金融、軍隊、醫療、教育、制造業等大型企事業單位推出的集防病毒與終端安全管控于一體的解決方案。360天擎終端安全管理系統,以大數據技術為支撐、以可靠服務為保障,它能夠為用戶精確檢測已知病毒木馬、未知惡意代碼,有效防御APT攻擊,并提供終端資產管理、漏洞補丁管理、安全運維管控、網絡安全準入、移動存儲管理、終端安全審計、XP盾甲防護諸多功能。


北京狐貍元素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中科南方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廣州麥殼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微視在線網絡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赫碼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愛人類科技有限公司

華大半導體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