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證大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證大投資

公司名稱:上海證大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民生路1199弄1號16層1908室
成立時間:1994-04-21
創始人:朱南松
公司網址:http://www.tempoasset.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證大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證大投資
公司描述
上海證大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創立于國內證券市場興建初期,成立于1993年,與中國資本市場共同進步和成長,經過十多年的快速發展,證大投資規模數百倍增長,目前注冊資本為3億元,是國內最早設立的投資管理公司之一,也是國內著名私募基金管理公司中成立最早的一家。 證大投資在私募股權領域,主要投資于上市公司的定向增發,利用旗下基金對上市公司的非公開發行進行股權投資,參與了近70家上市公司的定向增發。
管理團隊
朱南松 陳獻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證大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是由公司董事長朱南松博士于1994年4月創建的。公司系中國證券業協會會員、中國證券投資基金業協會會員,首批中國證券投資基金業協會核準的“私募投資基金管理人”。

上海證大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是國內最早設立的投資管理公司之一,也是國內著名陽光私募資產管理公司中成立最早的一家。經過二十多年的快速發展,公司規模數百倍增長。截止到2017年3月24日,公司注冊資本為20億元,管理私募投資基金資產規模位于行業前列。

上海證大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擅長發現證券市場的系統性投資機遇,通過把握轉配股機遇、法人股機遇、金融股權機遇、定向增發機遇、可轉換債券機遇等獲得了良好的成長業績。

上海天迪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5月,注冊資本60000萬元,實繳60000萬元。公司經營范圍為:資產管理、投資管理。公司是在中國證券投資基金業協會較早取得資產管理資格的私募投資基金管理人之一,公司登記編號為:P1000871。公司歷年資產管理業績突出,綜合實力名列業內前茅。

上海證大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1月,注冊資本30000萬元,實繳30000萬元。經營范圍:資產管理、投資管理,公司在中國證券投資基金業協會備案登記編號為:P1063304。公司資金雄厚,核心團隊成員均具有高學歷和多年證券從業經歷的特點,公司秉承投資者利益優先,特色專家理財技巧,回報投資者優異資產管理業績的信念,持續為廣大投資者提供優質服務。


濟凡生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安之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襄禾商務咨詢(北京)有限公司

慧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深度視界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鈞云(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近云天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