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指間魅力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指間魅力

公司名稱:北京指間魅力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通州區新華北街75號
成立時間:2005-07-18
創始人:徐曉震
公司網址:http://www.guhuozaiol.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游戲其它 支持商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指間魅力科技發展有限公司_指間魅力
公司描述
指間魅力是一家3D手機游戲開發商,主打產品為3D卡牌對戰游戲《英雄戰紀》。
管理團隊
徐曉震 李若賓 冷黎明 方杰 楊帆 邸峰
融資情況
2014年4月15日,指間魅力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天津榮昆投資。
2016年4月20日,指間魅力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康大恒遠藍海方舟。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指間魅力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7月,公司注冊資本為1000萬元人民幣,總部設立于北京。公司核心管理團隊:均來自國內著名SP公司或具有海外經驗的業內資深人士,指間魅力是專業的電信增值服務內容提供商,與國內外眾多優秀的內容提供商和版權提供商保持良好的合作關系,我們的目標是要創建國內自主開發和發行的專業品牌,目標是做到產品全球發行,打造領先的手機娛樂平臺。我們通過網站、短信通道、WAP頻道、網絡廣告、平面廣告等內容進行產品推廣,組成7*24小時客戶服務專線以提高我們的服務保障,樹立移動互聯網公眾服務形象和品牌。憑借強大的媒體群、有效的服務用戶、領先的商業模式、全面的專業服務,最新的信息資訊、準確的目標受眾,力爭成為最有影響力的整合營銷平臺。

徐曉霞
職位:CEO


優必達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飛翼數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市浪搏科技有限公司

嘉豐永道(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舟譜科技有限公司

社寶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深圳市潘德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