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鮮動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魔盒CITYBOX

公司名稱:上海鮮動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徐匯區華涇路509號7幢302室
成立時間:2015-10-30
創始人:王強
公司網址:http://weibo.com/u/6275044286?is_hot=1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上海鮮動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魔盒CITYBOX
公司描述
魔盒CITYBOX以生鮮鮮食為特色,支持全品類商品銷售,其亮點在于,是目前市面上唯一擁有智能防盜和用戶行為追蹤的成熟智能零售終端,打破了傳統簡單鋪設的零食貨架盜失率逐漸攀升的困境。
管理團隊
王強 楊慧
融資情況
2017年9月1日,上海鮮動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15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GGV紀源資本、真格基金、藍湖資本、云啟資本。
2017年12月21日,上海鮮動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2500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ClearVue鍇明投資、SIG海納亞洲。
2018年5月14日,上海鮮動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億元及以上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魔盒CITYBOX是一個智能商品販賣機,以生鮮鮮食為特色,支持全品類商品銷售,擁有智能防盜和用戶行為追蹤的成熟智能零售終端,用戶在使用手機掃描二維后,可打開售貨機門,零距離選取商品,關門后所選擇的商品會被自動結算,并主動推送結算信息至用戶手機,隸屬于上海鮮動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魔盒CITYBOX
魔盒CITYBOX是一個智能商品販賣機,以生鮮鮮食為特色,支持全品類商品銷售,擁有智能防盜和用戶行為追蹤的成熟智能零售終端,用戶在使用手機掃描二維后,可打開售貨機門,零距離選取商品,關門后所選擇的商品會被自動結算,并主動推送結算信息至用戶手機。


北京三維聚源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鯨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河北超越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汶顥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艾特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空中嗨翻體育發展有限公司

天津車大拿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