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丞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茂丞科技

公司名稱:茂丞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科技園長城電腦大廈1#2樓A段2008
成立時間:2014-05-29
創始人:劉彥良
公司網址:http://www.j-metrics.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茂丞科技(深圳)有限公司_茂丞科技
公司描述
茂丞科技是一家專精于微控制器設計、指紋辨識以及嫻熟科技與消費性產品市場的公司,致力于數據儲存、指紋識別等應用開發以及多種微控制器、傳感器及其相關衍生系列產品研發。
管理團隊
劉彥良 邱立國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J-Metrics適逢生物辨識科技成熟的浪潮,于2008年成立,是由一群以專精于微控制器設計、指紋辨識以及嫻熟科技與消費性產品市場的營銷專才所組成。

數年來,J-Metrics依據市場需求及前瞻性考慮,以微小化、節能、功能精細敏銳及便利使用為原則,致力于數據儲存、指紋識別…等應用開發,進行多種微控制器、傳感器及相關運用軟硬件、模塊之研發,以及其相關衍生系列產品。多年來J-Metrics不斷精進軟硬件應用以及產制技術,并擁有多項多國的發明及新型專利。


福建矩陣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光大資本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球商科技有限公司

米糖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湖南為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豐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智數家建筑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