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騏茂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駝小鈴Tosharing

公司名稱:上海騏茂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區城北路1355號3幢2層205室
成立時間:2015-05-29
創始人:李俊翔
公司網址:https://tosharing.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騏茂電子商務有限公司_駝小鈴Tosharing
公司描述
駝小鈴Tosharing,是騏茂電商Cheezgroup 三年跨國電商業務的戰略升級平臺。
管理團隊
李俊翔 崢嶸 韓震 李承龍 史娟華
融資情況
2016年6月16日,駝小鈴Tosharing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英諾天使基金、臻云創投。
2019年4月25日,駝小鈴Tosharing獲得1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英諾天使基金、臻云創投、上海大學產業園、中歐商學院校友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騏茂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5月,注冊資本1012.8967萬元人民幣。駝小鈴Tosharing,是騏茂電商Cheezgroup 三年跨國電商業務的戰略升級平臺。把公司原有的海外社交電商屬性優勢結合國內社交電商成熟的操盤經驗與模式紅利,打造跨國社交電商3.0時代。以創新的模式,最優的打法,圍繞優選,優質,優價的宗旨,賦能核心供應鏈,優選低價好貨,讓全球億萬家庭過上美好品質生活。公司團隊擁有海內外員工近百人,及來自阿里,亞馬遜、eBay,騰訊、今日頭條、百度、云集、拼多多、玫琳凱、歐萊雅,阿迪達斯等國內外知名公司的和一線投資機構中高管。


杭州挖財互聯網金融服務有限公司

成都宜友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科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連夢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杭州佰米智能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口袋時尚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市游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