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夢之窗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糖豆廣場舞/夢之窗

公司名稱:北京夢之窗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學院路30號科大天工大廈B座11層01-06室
成立時間:2005-04-18
創始人:張遠
公司網址:http://www.tangdou.com/
所屬行業:視頻網站平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C輪
關鍵詞
北京夢之窗數碼科技有限公司_糖豆廣場舞
公司描述
糖豆廣場舞是一家主打線上廣場舞內容的App,專注于為60、70后的廣場舞愛好者提供廣場舞視頻欣賞、學習和展示的平臺,并通過吸引中年廣場舞用戶,拓展到相關的主題社區,隸屬于北京夢之窗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張遠 侯明強 黃彩輝 鮑芳
融資情況
2016年10月13日,北京夢之窗數碼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500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順為基金、君聯資本、亦聯資本(YY多玩)、紅點投資Redpoint Ventures。

2016年11月24日,北京夢之窗數碼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00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IDG資本、祥峰投資。
2019年4月22日,北京夢之窗數碼科技有限公司獲得C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騰訊、IDG資本、順為資本、GGV紀源資本、GGV紀源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糖豆網是CC視頻旗下網站,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擁有自主知識產權的高新技術企業,是目前中國最專業的視頻技術研發團隊之一。團隊中碩士、博士學位的員工占公司員工比例超過30%,其中以來自北京大學、清華大學的研發人員為技術骨干。

糖豆網依托公司技術優勢及廣電媒體、新聞機構的合作優勢,以“生活更精彩”為口號,打造國內領先的生活門戶。網站致力于為網民提供生活類的信息指導,包含美食、時裝、化妝、旅游、生活趣事、影評、收視指南等多方面生活內容。經過多年的發展,截止 2011年8月,網站月度覆蓋用戶達6800萬,日均點播量1000萬以上。

CC視頻是中國領先的視頻運營平臺和技術提供商,2005年由張遠創立于北京大學科技園,是一家擁有自主知識產權的高新技術企業,是目前中國最專業的視頻技術研發團隊之一。

憑借自身的技術優勢,經過多年的開發與實踐,在音視頻互聯網增值服務領域積累了豐富的經驗,掌握了網絡視頻應用領域的多項關鍵技術。在2009年西班牙巴塞羅那召開的全球創新峰會及全球企業家大賽中,CC視頻榮膺全球創新20強。

CC視頻成立不久即獲國內知名投資商IDG的投資,2011年8月,再次完成由迪士尼旗下思偉投資、IDG資本、江蘇高科技投資集團聯合注入的2000萬美金注資。


上海悠哉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廈門市游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順時針(北京)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上海極豆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前海易細天使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武漢大見時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圣威特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