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鼎興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鼎興量子

公司名稱:成都鼎興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高新區交子大道177號1棟1單元16樓1604號
成立時間:2013-03-18
創始人:金宇航
公司網址:http://www.cddxlz.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成都鼎興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鼎興量子
公司描述
鼎興量子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鼎立中國本土發展、量行全球產業視野的精品私募投行。
管理團隊
金宇航 毛傳平 肖振良 冉云 黃興旺 紀超云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鼎興量子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鼎立中國本土發展、量行全球產業視野的精品私募投行。公司由國內領先的金融機構國金證券(SH.600109)和管理團隊:共同發起設立,依托股東的雄厚實力和在投行、研究所等業務平臺的豐富資源,專注并服務于新興產業細分領域快速成長型企業,通過資本力量助推先進企業騰飛。

鼎興量子現已成為新興產業領域非常活躍的私募基金管理人,先后在成都、上海、北京、深圳設有辦公室。目前管理著包括創投基金、股權基金、并購基金及夾層基金在內的多支基金,基金投資階段覆蓋企業發展早期、成長期和成熟期。目前已獲合作金融機構授信超過100億元,在中國證券投資基金業協會備案的基金規模超過40億元。

鼎興量子致力于發現下一個獨角獸,助力實體經濟轉型。鼎興量子目前已投資超過30家企業,包括金融風險大數據領軍企業數聯銘品、移動游戲領先企業天象互動、互聯網咨詢行業龍頭企業艾瑞咨詢等,以及多起境內外并購重組項目。多家投資企業已經或即將通過IPO或并購重組登陸資本市場。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并購投資
鼎興量子專注與上市公司、政府產業基金,金融機構等聯合發起并購基金,擅長發掘優質被并購標的,為并購方提供標的篩選、交易結構設計、投后管理等一攬子服務。截止2016年10月末,鼎興量子實際完成并購投資4起。根據法律法規要求,以及商業機密的原因,相關項目情況暫不予披露。

2、PE投資
鼎興量子定位于“新興產業細分行業高速成長企業的資本增值服務商”,在PE階段的投資重點關注TMT與大數據、高端制造與軍工裝備、健康醫療與消費升級三大板塊,致力于尋找下一個獨角獸,助力中國企業發展騰飛。

3、其他業務
夾層投資
鼎興量子夾層投資主要以非優先級債務;權證、可轉換權力或利潤分配權;可贖回優先股權等交易手段,協同并購方,收購標的資產。已參與多起境內外夾層并購投資,涉及醫療、教育、傳媒等多個領域。


深圳易財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傳夢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椰子互娛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廣州明通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同盾科技有限公司

爰金(上海)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盟科醫藥技術(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