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惟樂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上海惟樂

公司名稱:上海惟樂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區塔秀路188號101室
成立時間:2010-06-24
創始人:陳建
公司網址:http://www.foredu.net/
所屬行業:K12 教育信息化 教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惟樂管理咨詢有限公司_上海惟樂
公司描述
惟樂教育是一家教育信息化服務提供商,自主研發了“樂當家”ERP管理軟件以及“學當家”APP,分別為培訓機構提供教學管理服務,為家長提供家校溝通、在線學習、課程推薦等服務,致力于通過幫助中國民辦教育培訓學校診斷和搭建課程體系,為學生提供個性化教學服務。
管理團隊
陳建 陳勇
融資情況
2018年12月18日,上海惟樂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靈則資產。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惟樂管理咨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6月,惟樂教育秉承“在中國助推更多優秀人才榮登世界舞臺”的使命,通過幫助中國民辦教育培訓學校診斷和搭建課程體系, 讓更新更高效的教育理念和方法惠及全中國與中國教育界諸多優秀機構聯動。

2017年的惟樂不同以往,平臺優勢充分展現。在惟樂平臺上有國內外的優質教育資源,K12段英語、語文、數學、出國游學、 出國留學、國內外夏令營、全國英語單詞大賽等優質項目為培訓學校發展提供品質保證。

在提高學校辦學品質及管理水平上,惟樂管理學院、惟樂師資發展學院、學當家ERP學校管理系統、惟樂微營銷、尚吾樂學品牌加盟、 高端國際幼兒園等各類項目,為培訓學校發展提供更多資源與可能,為培訓學校未來發展探索更多商機。


山東天業恒基股份有限公司

漢盛(上海)海洋裝備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湖北旺小二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微企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uSens凌感科技

北京琪緣創想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聚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