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適享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云享智慧

公司名稱:上海適享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科苑路88號2幢1號樓[301]室部分[301-016]即[316]單元
成立時間:2016-02-04
創始人:李抒雁
公司網址:http://www.applesay.cn/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適享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云享智慧
公司描述
云享智慧是一家專注人工智能實際應用的高科技創新公司,是eBay中國大數據創新中心入駐企業。
管理團隊
李抒雁 SHA TAO
融資情況
2018年8月27日,上海適享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灃揚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云享智慧是一家專注人工智能實際應用的高科技創新公司,是eBay中國大數據創新中心入駐企業。創立之初,公司就專注于人工智能、大數據分析、挖掘以及基于數據行為分析的CRM系統部署與案例執行服務,分別服務于國內諸多大型公司和項目。

云享智慧始創于2016年,團隊的創始人:員均來自于全球財富500強企業,如西門子,TNT集團,UPS集團,核心創始人:,分別為澳大利亞以及美國學成歸來,擁有豐富的AI核心引擎研發經驗,并致力于打造在相關垂直領域完全擁有知識產權的人工智能引擎。

2017年起,云享智慧品牌正式啟用,云享AI人工智能語音語意識別引擎工程正式上線,其具有行業針對性的方案可以大幅提升企業服務質量,提高單位產出,提供智能語音引導,為自動語音客服以及文字客服領域帶來了重大科技變革,截止2017年,已擁有豐富的成功案例與執行經驗。

云享智慧通過深度的企業業務理解及企業數據整合,為每家企業提供專屬、便捷、精準、全面的人工智能應用方案,為企業用戶及管理者提供最優質的用戶體驗。


上海語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停開心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愛萌寵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諾明軟件(上海)有限公司

江蘇八零時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動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科倫藥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