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零度陽光體育文化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冠軍冰場

公司名稱:北京零度陽光體育文化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遠大路一號地下一層BC-B202
成立時間:2001-01-17
創始人:吳之誼
公司網址:http://www.sunshinezero.com/
所屬行業:體育賽事 體育場地 體育運動 體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零度陽光體育文化有限公司_冠軍冰場
公司描述
北京零度陽光體育文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1月,旗下有冠軍冰場品牌。
管理團隊
吳之誼 付野 鄧璞
融資情況
2018年8月21日,北京零度陽光體育文化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德同資本、星路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零度陽光體育文化有限公司于2001年1月在海淀分局登記成立。法定代表人吳之誼,公司經營范圍包括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體育運動項目經營(高危險性體育項目除外)等。旗下有冠軍冰場品牌。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冠軍冰場
冠軍冰場CHAMPIONRINK國內首家專業冰場管理機構,首個商業冰場連鎖品牌,中國滑冰協會(CSA)、中國冰球協會(CIHA)及亞洲滑冰協會(ISI)成員及冰上運動后備人才基地、國家花樣滑冰等級測試指定場館,具有更國際化的設備設施、專業教學、服務體系。
冠軍冰場CHAMPIONRINK所屬北京零度陽光體育文化有限公司,目前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大連、南京、濟南、鄭州、合肥、蘇州、寧波、常州、佛山、湛江等城市經營管理多家冰場。公司下屬零度陽光滑冰俱樂部、零度陽光冰球俱樂部、零度陽光冰上明星藝術團、零度陽光明星冰球隊和零度陽光滑冰運動服飾等一系列與滑冰運動相關的機構,提供更專業的冰上培訓,更優質的體驗環境。并對普及、推廣滑冰運動,培養發掘優秀的冰上人才,起到了積極的推動作用。
冠軍冰場CHAMPIONRINK擁有眾多全國冠軍、亞洲冠軍、世界冠軍、奧運冠軍組成一支高水準的優秀教練員隊伍,實行國際標準化規范教學。并定期開展與美國、加拿大、俄羅斯等國內外滑冰協會及相關組織的互訪交流、賽事活動。
冠軍冰場CHAMPIONRINK教學總監/技術總監,申雪/趙宏博,中國首個花樣滑冰冬奧會冠軍,三屆世界滑冰錦標賽冠軍,中國冰上運動的領軍人物,世界體育運動最高榮譽獲得者,申雪趙宏博率領冠軍冰場教練團隊,在全國范圍內推行冰上運動普及和冰上運動文化,發掘培養中國滑冰運動優秀人才,為我國舉辦2022年冬奧會奠定更堅實的基礎。冠軍教練團隊,為廣大喜愛冰上運動的青少年,提供最權威最專業的學習和交流平臺。
冠軍冰場CHAMPIONRINK還成功舉辦了一系列豐富多彩的冰上表演活動,如俄羅斯冰上芭蕾舞團冰上表演、鹽湖城冬奧會奧運選手啟程儀式、迪士尼 100 年全球冰上巡演、世界花樣滑冰大獎賽中國總決賽媒體發布會、都靈冬奧會國家花樣滑冰隊啟程儀式、索契冬奧會倒計時新聞發布會、明星大練冰等宣傳推廣活動。讓完美的冰面呈現出更加精彩紛呈的冰上表演,與國內外冰上明星、冠軍零距離接觸,充分感受“藝術溜冰”——帶給你不一樣的新體驗!
冠軍冰場CHAMPIONRINK一直謀求更先進的合作模式和更開放的合作資源。在合作模式和資源上的國際化程度走在行業前列。
冠軍冰場CHAMPIONRINK是目前行業中唯一實現了管理體系網絡化,引入了云管理概念,將冠軍會員平臺以及營運系統雙網合一,跨區域高效拓展客戶資源。
冠軍冰場CHAMPIONRINK的會員平臺、競賽平臺、公關平臺以及協會平臺是國內首屈一指的多平臺滑冰場品牌體系,在品牌聯動、客戶共享以及商業價值提升方面有獨特優勢。


上海好劇影視發行有限公司

東陽市天辰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浙江國友通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國三環音像社

輕途網絡技術(上海)有限公司

秦皇島秦唐健達影視制作有限公司

北京沃派廣告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