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北科天翼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北科天翼

公司名稱:武漢北科天翼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洪山區珞獅南路147號未來城E幢19層1906號房
成立時間:2009-05-27
創始人:陳勇
公司網址:http://www.bk009.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武漢北科天翼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北科天翼
公司描述
北科天翼致力于推動中國HR智能信息化平臺的PaaS搭建與SasS增值服務運營,以整合了數據采集、數據分析、數據決策預判等功能的數據中心作為平臺支撐,結合HR行業先進的業務模式,為用戶提供完善的人力資源增值服務平臺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陳勇 黃知華 郭冰冰 沈瑋 梁靜 王恒維 黃敏 王超
融資情況
2016年12月13日,武漢北科天翼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0072。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武漢北科天翼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證券代碼:870072】成立于2009年,迅速發展為國內領先的“互聯網+”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大數據信息平臺服務商,于2016年12月正式掛牌新三板!

公司主營業務分別針對政府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門、社會經營的人力資源服務機構、以及企業和個人提供大數據平臺和運營服務。以“互 聯網思維”為我們的用戶提供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服務,目前已開發數據平臺有:公共就業創業職業介紹服務平臺、網上辦事服務平臺、O2O在線視頻招聘服務平臺、湖北公共招聘網微信服務平臺、職場空間APP、互聯網人力資源服務管理服務平臺、公共就業創業培訓平臺、以及公共就業創業信息監管平臺等。

武漢北科天翼立足湖北,逐漸拓展至全國:省內,已和湖北省勞動就業管理局,黃石市、孝感市、荊門市、潛江市、咸寧市等地市勞動就業管理局進行了深度合作;省外,與吉林、青海海西州等地勞動就業管理局進行了合作。均以數據采集、數據決策和數據分析為核心,建立了各省、地市的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數據中心,搭建成各地的公共就業信息化云平臺,向就業管理部門以及社會公眾提供如網上辦事、網上咨詢、網上培訓、網上監管等“互聯網+”公共就業創業服務。

公司總部位于武漢光谷科技圈,毗鄰武大、華科等211、985高校,人員結構以從事軟件開發十余年的高級工程師為技術核心。企業以“簡單、快樂、責任、創新”為價值理念,是一支陽光開放、高執行力的互聯網團隊!

在資本力量的助推下,武漢北科天翼【證券代碼:870072】必將實現企業跨越式的發展與騰飛,創造信息共享、智慧互聯的嶄新未來!
主營業務和產品
1、HR-智能信息平臺
為用戶提供完善的人力資源與社會保障信息平臺服務!
公司致力于推動中國HR智能信息化平臺的PaaS搭建與SasS增值服務運營,以整合了數據采集、數據分析、數據決策預判等功能的數據中心作為平臺支撐,結合HR行業先進的業務模式,為用戶提供完善的人力資源增值服務平臺解決方案。

2、軟件外包
軟件外包(Software Outsourcing)是一種依托于信息技術的服務模式,是指客戶(發包方)將軟件項目中的部分工作轉交給軟件外包服務商(接包方)代工開發的一種行為,它具有降低成本、提高效率的作用,是工種細分和經濟一體化的大勢所趨。
北科天翼與你共同培育新產品的誕生!

3、增值服務
北科天翼以專業的服務隊伍,嚴格的管理體系為客戶提供微信平臺建設、IT運維、反向工程、修改與拓展、咨詢與培訓等服務。保證客戶的投資得到良好的回報。

4、系統集成
北科天翼系統集成業務根據用戶需求,抱著開放性標準化、先進性、可靠安全性、可擴展性和經濟性原則,優選各種技術和產品,將各個分離的子系統連接成為一個整體、可靠、經濟和有效的整體,并使之能彼此協調工作,發揮整體效益,達到整體優化的目的。


深圳品生醫學研究所有限公司

北京奕銘投資管理中心(有限合伙)

無錫創業投資集團有限公司

北京函數空間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亮劍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奇點機智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亞玫標簽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