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寶信建設咨詢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寶信咨詢

公司名稱:上海寶信建設咨詢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寶山區永清路899號二樓203-222室
成立時間:1998-10-21
創始人:周曉春
公司網址:http://www.baoxinbuild.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寶信建設咨詢股份有限公司_寶信咨詢
公司描述
寶信咨詢是一家工程造價咨詢服務提供商,公司的業務包括建設項目工程造價咨詢、工程招投標代理、建設工程項目管理、工程進度咨詢等,同時公司為用戶提供工程設計、施工等相關服務。
管理團隊
周曉春 毛向群 楊來舉 唐燕凌 高正飛 申潔 齊南
融資情況
2016年3月24日,寶信咨詢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36381。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寶信建設咨詢股份有限公司是按照《公司法》組建的一家建設咨詢有限責任公司。它的前身是上海寶信工程造價咨詢所有限公司,成立于1987年,為寶山區審計局所屬的事業單位。2001年根據國家建設部的有關規定,進行脫鉤改制,成為獨立的社會服務中介機構。2006年成為寶山區第一家獲得全國造價咨詢甲級資質企業,同年取得國家質量管理體系GB/T19001-2008 idt ISO9001:2008認證。并取得了工程咨詢、造價咨詢、招投標代理、政府采購等資質。

2015年11月30日公司向“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有限責任公司”提出了申請,并得到了受理。2016年2月19日經核準,在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掛牌。

隨著公司規模逐步擴大,業務范圍不斷拓展,服務領域進一步延伸,由初期的造價咨詢、財務審計兩個咨詢服務資質,發展到現在已有造價咨詢、工程咨詢、投資監理、招標代理、政府采購、績效評價等咨詢服務資質。咨詢服務范圍主要是政府投資(采購)項目、社會公益性項目、寶鋼技改配套項目、司法鑒定和其他社會(外企和私企)投資項目等。涉及土建、安裝、裝飾、市政道路、水利、園林、綠化、鋼結構等工程項目。


北京原子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敢想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匡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曼頓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詣啟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西藏衛視

廣州睿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