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三江信達信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ServiceWall

公司名稱:北京三江信達信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阜通東大街1號院3號樓11層2單元121205
成立時間:2018-05-29
創始人:李沙浪
公司網址:https://www.servicewall.cn/
所屬行業:企業安全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三江信達信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_ServiceWall
公司描述
ServiceWall是一家電商和金融場景安全服務提供商, 根據不同的業務流程來部署前置的防火墻,或者后置的數據分析服務,以服務器+軟件的本地部署方式為主。
管理團隊
李沙浪 張靈燕
融資情況
2018年4月3日,ServiceWall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北極光創投。
2019年7月25日,ServiceWall獲得數百萬美元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北極光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三江信達信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成立于2018年5月,注冊資本:65萬美元。ServiceWall是一家電商和金融場景安全服務提供商, 根據不同的業務流程來部署前置的防火墻,或者后置的數據分析服務,以服務器+軟件的本地部署方式為主。專注做用戶身份管理模塊,判斷陌生用戶的身份是否安全可靠,典型的應用場景包括電商里的反薅羊毛,以及盜用他人賬號等行為。通過收集網頁和移動端數據做用戶身份管理。比如在網頁端,ServiceWall會通過插件提取瀏覽器的多個特征,來判斷是否為人工操作;而在移動端,ServiceWall 通過sdk來收集用戶的設備數據,如IP地址、設備型號等,形成唯一識別號來進行辨別。


杭州維時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微創電生理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西莓移動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因諾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三聚環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天圖投資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南京智達康無線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