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安領可信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北京安領可信 / 安全派

公司名稱:北京安領可信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昌平區回龍觀鎮龍域北街3號院1號樓12層1207
成立時間:2017-11-08
創始人:肖波
公司網址:http://www.anlinkin.com
所屬行業:企業安全 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安領可信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安全派_北京安領可信
公司描述
安全派是一家企業應用安全服務商,專注于為企業信息系統(管理、交易、運營)及其運行環境提供本地和云端安全保護,致力于為大中型企業提供專業信息安全解決方案,消除大量企業信息系統安全威脅,防御企業信息系統大量內外部攻擊。
管理團隊
肖波 朱林 賈文新 曲曉東 康蘇賓 迮鈞權 畢嶺
融資情況
2018年2月9日,北京安領可信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基石資本、用友網絡、奇安投資。
2019年7月22日,北京安領可信獲得2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達晨創投、基石資本、用友幸福投資、奇安投資、善達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安領可信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1月,注冊資本:799.9911萬元人民幣。2018年6月6日,由北京安領可信網絡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北京安領可信”)發起,聯合用友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用友網絡”)、北京奇安信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360”)共同組建的“安全派-企業信息安全聯合實驗室(以下簡稱:聯合實驗室)”在北京揭幕。

此次組建的聯合實驗室是國內首家專門研究云時代企業信息安全需求、研究企業信息安全解決方案的科研技術單位。通過聯合實驗室的場景模擬和技術實現,用友網絡和360企業安全通過其人才、技術、產品的輸出,把企業級市場最佳業務實踐和領先安全科技共同注入,為企業用戶提供融入企業業務場景的“用戶操作零壁壘”安全解決方案。

用友網絡 執行副總裁謝志華、高級副總裁徐洋、360企業安全集團高級副總裁曲曉東、技術合伙人&副總裁左英男、北京安領可信創始人:肖波共同點亮了象征著 “安全派企業信息安全聯合實驗室”的啟動裝置,寓意共同攜手,守衛企業用戶信息安全。


北京夢之城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愛閱家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魔芋科技有限公司

壹番屋餐飲管理(中國)有限公司

百度資本

上海艾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前海大米成長資產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