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思考人工智能機器人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深思考人工智能機器人

公司名稱:深思考人工智能機器人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上地信息路12號B座203、205
成立時間:2015-08-17
創始人:楊志明
公司網址:http://www.ideepmind.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深思考人工智能機器人科技(北京)有限公司_深思考人工智能機器人
公司描述
深思考是一家人工智能領域的高科技公司,公司專注于類腦智能機器人核心算法(機器學習、中文自然語言處理NLP、深度學習、機器視覺)軟件及服務。公司核心團隊由來自于中科院自動化所、軟件所、計算所、半導體所等中科院院所人工智能、機器學習方向的資深科學家組成。
管理團隊
楊志明 朱澤春 張留英 王泳
融資情況
2015年11月25日,深思考人工智能機器人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諄樸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思考人工智能機器人科技(北京)有限公司(iDeepMind Artificial Intelligence)是一家人工智能領域的高科技公司,公司專注于類腦智能機器人核心算法(機器學習、中文自然語言處理NLP、深度學習、機器視覺)及硬件芯片設計。公司核心團隊由來自于中科院自動化所、軟件所、計算所、半導體所等中科院院所人工智能、機器學習方向的資深科學家組成。

公司目前擁有國家發明專利28項,實用新型專利1項,商標1項,軟件著作權13項,公司與中科院軟件所、中科院計算所、中科院自動化所聯合成立“深度學習人工智能研究院”,全面推進中科院產學研一體化工作。

公司參與了由中國科技部、國家自然基金委牽頭的腦科學計劃“中國腦計劃”即“腦科學與類腦科學研究”(Brain Science and Brain-Like Intelligence Technology)(主要有兩個研究方向:以探索大腦秘密、攻克大腦疾病為導向的腦科學研究以及以建立和發展人工智能技術為導向的類腦研究)前期規劃與設計,并于2016年參與“中國腦計劃”的人工智能技術方向類腦研究與開發工作。
主營業務和產品
一、Deepmind人工智能大腦web服務
二、Deepmind人工智能機器人(軟件服務及大腦芯片)
三、Deepmind人工智能汽車大腦
四、Deepmind人工智能客服機器人
五、Deepmind深度學習平臺


金蝶國際軟件集團有限公司

UC優視北京公司

至本醫療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啟迪之星(北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蘇州國芯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智谷動力科技有限公司

曙光節能技術(北京)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