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奇觀技術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奇觀技術

公司名稱:北京奇觀技術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上地信息路1號1號樓1003
成立時間:2015-02-28
創始人:夏德運
公司網址:http://www.qi-tech.com.cn/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奇觀技術有限責任公司_奇觀技術
公司描述
奇觀技術是一家專注于云計算和大數據相關領域技術的研究與發展的公司。開發的“云中實驗室”系統有效解決了企業和高校在“大數據實驗及測試”等方面投入資本較大的這一痛點,提高了企業和高校在大數據研究以及實驗等方面的效率,降低了部署和實驗成本。
管理團隊
夏德運 許文翠 虞文彬 楊植森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奇觀技術有限責任公司地處北京中關村軟件園區,專注于云計算、大數據相關領域技術的研究與發展,具有強大的研發實力和持續的創新能力。奇觀技術于2015年,獲得了深圳時代伯樂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的風險投資,公司業務獲得了爆炸式發展。目前已經為Oracle 、日本理光、賽爾網絡和神州數碼提供了專項云計算技術和大數據技術服務,并與上述公司開展了深層次的商業化項目合作。

作為桌面云領域的專家,奇觀技術推出的擁有自主知識產權的Marvel Sky 云平臺,采用自主研發FTC(Fast Transport Cloud)協議的實現了高效的云桌面數據傳輸。同時,基于Marvel Sky 云平臺開發的“云中實驗室”系統有效解決了企業和高校在“大數據實驗及測試”等方面投入資本較大的這一痛點,提高了企業和高校在大數據研究以及實驗等方面的效率,極大地降低了部署和實驗成本。奇觀技術的 “企業安全私有云平臺”也在公安部門進行了測試,得到了極高的評價,已經進入深層次合作以及聯合開發階段。奇觀技術又推出大數據綜合應用分析平臺PaaS+,以Hortonworks Hadoop框架為基礎,嵌入了各種算法集,并在上層提供了數據采集和分析工具。主要包含DigSpider和Pikanet兩大模塊;其中DigSpider是數據采集平臺,可以根據用戶提供的關鍵字和網絡地址進行深度及廣度采集。自定義存儲格式,可以在線采集也可以離線采集。方便用戶獲得互聯網任何信息。Pikanet是數據存儲、數據轉換、數據計算、數據挖掘、數據可視化于一體的平臺工具及接口;內置各種算法,支持深度挖掘等;并提供充足的案例。

奇觀技術屬于技術創新型公司,總部設在北京。公司研發人員約300余人,主要分布在北京、成都、上海、深圳等地。2016年開始,公司決定繼續擴大研發規模,在太原、合肥、武漢、鄭州、石家莊、南陽(北京中關村南陽產業園區)等地陸續建立與高校合作的研發中心,與高校展開深層次的合作,促進公司研發以及云計算技術和大數據技術的可持續進步。

奇觀技術的管理團隊:由具有國際化背景和本地化經驗的優秀人才構成,核心成員曾服務于華為、百度、騰訊、Oracle等知名企業,有著豐富的行業經驗。

憑借領先的技術和產品,對行業的深刻理解,以及先進的服務理念和能力,奇觀技術立足于更好地滿足國內市場的客戶需求,致力于成為國內領先、世界水準的云計算綜合解決方案提供商。


深圳市安澤智能工程有限公司

廣東愛人類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岸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寧波萊彼特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微潤灌溉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電陶思創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愛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