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天圖投資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天圖資本

公司名稱:深圳市天圖投資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北環路與深云路交匯處智慧廣場B棟2201(入駐深圳天圖資本管理中心(有限合伙)
成立時間:2010-01-11
創始人:王永華
公司網址:http://www.tiantu.com.cn/cn/index.aspx
所屬行業:產業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天圖投資管理股份有限公司_天圖資本
公司描述
天圖資本專注于投資品牌消費品企業(家庭及個人消費的產品與服務)并以A輪投資為主,所投消費品企業涵蓋醫療健康、文化教育、金融服務、生活服務、食品飲料、服裝、首飾等消費品類。
管理團隊
王永華 陳向東 馬牧青 于富 鄒云麗 馮衛東 李小毅 周鴻儒 楊輝生 馬寧 李必才
融資情況
天圖資本創始于2002年,是國內較早從事股權投資的專業機構之一,現為中國投資協會常務理事單位及該協會創業投資專業委員會副會長單位、深圳創投公會副會長單位。

風險投資公司天圖資本專注于投資品牌消費品企業(家庭及個人消費的產品與服務),迄今為止,已投資了鳳凰醫院、周黑鴨、甘其食包子、95081家政、慈銘體檢、貝樂英語、德州扒雞、八馬茶業、飯掃光下飯菜、小西牛老酸奶、花印等50余家知名消費品企業,多數是所在細分行業的領導品牌。通過對市場競爭和品牌經營的深度研究和理解,天圖資本形成了以品牌為核心的獨特投資體系,取得了優異的投資業績,被譽為中國消費品投資專家。

天圖資本擁有超過30人的專業投資團隊,在深圳、北京、上海三地設有辦公室,是近年來國內較為活躍的股權投資機構,多次名列業內權威機構評選國內最佳消費類投資機構。天圖資本目前管理著六只人民幣基金及一只美元基金,累計投資70家企業,管理資產市值超過60億元人民幣。

投資案例

1. 三泰電子
網址:
http://www.isantai.com/
公司介紹:
三泰電子是中國領先的金融電子產品與服務提供商,三泰電子品牌已成為金融電子行業的知名品牌,產品在全國金融電子行業內得到廣泛應用。
公司創立于1997年,始終秉承“關注電子科技最新發展,致力金融服務現代化”的經營理念,協助客戶實現自身網絡投資增值,構建人本化、網絡化、科技化的新型服務平臺。2005年12月,經四川省人民政府批準,整體變更為股份有限公司。

2.安捷信聯
網址:
不詳
公司介紹:
深圳市安捷信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3月,是技術先進的移動支付和信息安全技術服務商,提供手機支付領域的解決方案和技術服務。深圳市安捷信聯科技有限公司坐落在深圳市高新技術產業園區,注冊資本2000萬元,是中國技術領先的移動支付和信息安全技術服務商,提供手機支付有關的解決方案和技術服務。同時致力于移動一卡通在地鐵、公共交通、消費、醫療等領域的應用,并提供相關領域的商業運營服務。 安捷信聯提供的解決方案和產品涉及:微電子芯片操作系統、手機移動支付系統、刷卡手機、手機移動電子通行證、銀行聯網結算系統、數字醫療系統等,并利用平臺互聯互通技術與信息安全技術為客戶提供跨金融、電信、交通等行業的產品和服務。 從成立伊始,公司就確立了自主研發的技術路線,開發的系統全部擁有自主知識產權,已申請數十項專利、軟件著作權。

3.威重化機
網址:
http://www.cswzhj.com/
公司介紹:
長沙威重化工機械有限公司是原長沙化工機械廠改制而成,系中外合資企業,是中國化工裝備協會理事單位,系國家特種設備定點設計、制造單位。目前形成兩大制造基地,一個在長沙星沙經濟技術開發區,一個在新疆克拉瑪依市獨山子經濟技術開發區。
公司長期從事化工、石油、冶金、制藥、食品、建材機械等行業設備的研發設計和制造。擁有國家質量監督檢驗檢疫總局頒發的:TS2210225-2007 A1、A2、C2特種設備制造許可證;獲美國機械工程師協會頒發的ASME容器制造授權U、U2鋼印;并取得 ISO9001:2000質量管理體系EWC4905Q證書;中國石油天然氣集團公司、中國寰球工程公司物資供應商準入證書;中國石油和石油化工設備工業協會理事單位證書;全國鋼結構協會成員單位證書。

4.北京利爾
網址:
http://www.bjlirr.com/
公司介紹:
北京利爾高溫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證券代碼:002392,證券簡稱“北京利爾”)成立于2000 年,位于北京市中關村科技園區昌平園。主營業務為鋼鐵、有色、石化、建材等高溫工業用耐火材料的開發、生產、銷售等,并承擔高溫熱工裝備用耐火材料的整體設計、配置配套、安裝施工、使用維護與技術服務為一體的整體承包業務。北京利爾是國內鋼鐵工業用耐火材料整體承包經營模式的先行者,是國內大型鋼鐵工業用耐火材料整體承包商,同時也是產品品種最全、整體承包范圍最廣的大型耐火材料制造商之一。

5.長壽化工
網址:
http://www.changshouchem.com/
公司介紹:
重慶長壽化工是一家有74年歷史的國有基礎化工原料企業,前身是長壽化工總廠(始建于1939年,國民政府兵工暑第26兵工廠,2001年資產重組成立重慶長壽化工有限責任公司)。公司占地面積105萬平方米,地處長江之濱的國家級重慶(長壽)經濟技術開發區,距重慶主城和江北國際機場約70公里,渝宜、渝涪高速公路,渝懷、渝利鐵路在此交匯,水陸空交通十分便利。
長壽化工集74年發展之大成,建立、健全了適應現代化生產經營的管理體系,并適時通過了ISO9001:2008質量管理體系、ISO14001:2004環境管理體系、GB/T28001-2011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ISO10012:2003測量管理體系的認證審核,通過了重慶市標準化良好行為3A企業及安全標準化管理二級企業達標認可。逐步形成了“以人為本”和“質量、環境、職業安全健康”三位一體的管理理念,并與建立的以“履行責任、不斷創新”為內核的企業核心價值觀,在“長化精神”和企業共同愿景引領下,使長壽化工的企業管理由經驗和科學管理向更高層次的文化管理邁進。

6.新益華醫學
網址:
http://www.zzxyh.com/
公司介紹:
鄭州新益華醫學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8月,其前身為1995年成立的鄭州新益華電子技術有限公司,是集研發、銷售、客服、咨詢于一體的專業醫療信息化整體解決方案供應商,擁有碩士、博士等高端開發人才300余人。
公司依照現代企業管理模式進行規范管理,先后通過了ISO9001質量體系認證、CMMI-L3國際認證。新益華軟件產品服務于河南等6省7萬余家基礎醫療機構、1000多家綜合醫院、200多家衛生管理部門、超過1.5億城鄉居民。是國家認定的雙高雙軟企業、國家科技部現代服務業創新發展示范企業、國家工業信息化運行形勢樣本企業、河南省百戶高成長企業。2010年11月獲得上海石基投資公司注資,成為河南省后備預上市企業。2012年,公司承擔了“十二五”國家科技支撐計劃“農村醫療衛生服務平臺與應用示范”項目。同年3月1日,作為河南省居民健康卡項目總集成商,確保了全國居民健康卡首發儀式的成功。

7.泰勝風能
網址:
http://www.shtsp.com/
公司介紹:
上海泰勝風能裝備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稱:Shanghai Taisheng Wind Power Equipment Co.,Ltd.),前身為上海泰勝電力工程機械有限公司,于2001年4月13日成立,于2010年10月19日成功登陸中國深圳證券交易所創業板( 公司證券簡稱為泰勝風能,英文簡稱為TSP,股票代碼為300129)。
泰勝風能總部位于上海金山區,是中國最早專業從事風機塔架制造的公司之一,也是國內外知名的風力發電機配套塔架專業制造商。公司目前注冊資本32,400萬元,主營風力發電設備、鋼結構、化工設備制造安裝、貨物和技術的進出口業務、風力發電設備、輔件、零件銷售等。

8.敏訊信息
網址:
http://www.stelcom.com.cn/
公司介紹:
廈門敏訊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3月,為中外合資的股份有限公司,注冊資金人民幣1.1億元。公司總部設立于廈門火炬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是廈門市重點高新技術企業。
公司主要從事無線語音終端及接入設備、無線數據終端、VoIP產品及系統等通信設備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提供增值業務通信解決方案和面向行業應用的通訊系統解決方案

9.盈利太陽能
網址:
http://www.yinglisolar.com/cn/
公司介紹:
英利綠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紐約證券交易所代碼:YGE)是全球最大的垂直一體化光伏制造商,也是全球光伏行業領先企業之一。英利在全球設有30多個分支機構,以全球經營實力及經驗為后盾,為各地客戶提供本地化的服務。
目前,已有超過4000萬塊英利組件(超過10GW)在全球范圍內運行,涵蓋:德國、西班牙、意大利、希臘、法國、韓國、日本、巴西、澳大利亞、南非、 墨西哥和美國等50個國家。我們的使命是:為老百姓提供用得起的綠色電力。

10.榮信股份
網址:
http://www.rxpe.com/
公司介紹:
榮信電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是國家重點高新技術企業,中國上市公司(股票代碼:002123),主要從事大功率電力電子設備研發、設計與制造業務,產品包括高壓電網無功補償設備、濾波器、串聯補償器、變頻器、變流器等。全線產品可滿足從發電、輸配電到終端負載的系列應用需求,在提升電能質量、優化控制與節能降耗等方面為客戶提供解決方案。
榮信股份是中國領先的大功率電力電子設備供應商,系列產品廣泛服務于電力、冶金、煤炭、有色金屬、電氣化鐵路、風力發電、船舶等領域。用戶遍及中國,出口至德國、意大利、土耳其等歐洲國家,印度、越南、泰國等亞洲國家,尼日利亞等非洲國家以及巴西等南美洲國家,在國際享有盛譽。


深圳市賽格導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雄牛資本有限公司

晉商創投控股有限公司

Data.World

北京西天取經科技有限公司

鉑翡凱泰(北京)投資有限公司

上海德拓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