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保利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保利資本

公司名稱:廣東保利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珠江新城臨江大 道5號保利中心36樓
成立時間:2010-12-24
創始人:張玉文
公司網址:http://www.polyasset.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東保利資產管理有限公司_保利資本
公司描述
廣東保利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勇于開拓,與時俱進,公司主要經營:資產管理、收購、處置、重組及相關業務咨詢服務。
管理團隊
張玉文 王蔚 王紅衛 徐瓊 陳鵬 奚涵川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東保利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是由中國保利集團公司控股的大型國有企業,公司注冊資金為1000萬元人民幣, "團結、開拓、創新、高效"是公司的經營理念,"樹立一流的團隊精神,打造一流的企業品牌"是公司的奮斗目標。

廣東保利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勇于開拓,與時俱進,公司主要經營:資產管理、收購、處置、重組及相關業務咨詢服務。

廣東保利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遵循"以人為本"的管理理念,重視人才,任人唯賢,在企業經營實踐中已形成了一支精干高效、經驗豐富的經營管理隊伍。公司共有員工22人,100%擁有本科以上學歷,其中有國家注冊評估師3名、國家注冊會計師1名、經濟師1名、會計師3名,審計師1名。公司設有資產經營部、市場開發部、評估咨詢部、辦公室、財務部。擁有面積近1000平方米的現代化辦公場地。

廣東保利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內部都采用計算機管理,達到每人配置一部電腦,部門間采用網絡連接實現資源共享,極大地提高了管理效率、辦事效率。其中財務部門使用會計電算化,業務部門利用計算機處理一系列業務工作,例如客戶檔案管理資料輸入等,并且建立了自己的網站,用于發布各類信息,擴大公司的信息覆蓋面,提高影響力和知名度,以便公司最大限度地擴大客戶資源。
廣東保利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始終奉行"服務第一"的宗旨,以客戶為中心,以服務為宗旨。做到將服務的理念滲透到經營的全過程,向客戶提供將品牌融入經營全過程的高品質的規范化服務。優質的服務讓我們積累了眾多客戶,形成了固定的客戶網絡群體,"保利"品牌吸引著更多、更廣泛的客戶。


天津聚創企業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維藝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小妖傳媒有限公司

南京濟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神州光大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蟲二齋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樂范文化傳媒有限公司